這一篇是雜亂的日記,純粹紀錄‧

           
大陸的辦事處有個無能的leader,這不是只有我這樣說,只要有跟他接觸過的人,大都會有這種感覺‧跟他討論事情,大部分都聽不出個重點,支支吾吾的‧辦事情的效率如何?我只能搖搖頭‧說穿了,我覺得他不過是個棋子,老闆要他往東他絕對不敢往西‧每次有爭議的事情要他去談判,我就知道這一定輸了‧因為他看起來就是很軟弱的感覺‧我隨便跟他吼個兩句,他大概就陣亡了吧‧不過我沒這麼做過啦,畢竟他有點年紀了,我覺得這樣不大禮貌,但是有業務交集的時候,我常常很想這麼做,因為常被他的無能給害了‧

公司為什麼會用他,說真的~~~原因不明‧我也不知道......

           
愛在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麗,這句話...不知道是誰先說出來的喔?不過,我覺得這句話說的真好‧因為一切都還沒確定,所以可以盡情的享受對方的討好‧以對方為出發點考量著一切,那種被寵愛的感覺,讓人感覺很窩心‧

           
昨晚睡覺前,依照慣例....SPK打電話來‧不過,我們好久沒有聊天聊的那麼開心了‧應該說SPK昨天把氣氛的掌握的很好,雖然沒說什麼甜言蜜語,只是聊聊我們彼此的生活,這個睡前小小談心,讓我一夜好眠‧

           
我開始可以適應新居的房間了,原本一大早會被刺眼的陽光給喚醒,裝上的窗簾後,阻擋了光線,我可以睡的安穩一些‧

           
買了兩雙新鞋,我受不了自己每天亂穿鞋子上班了‧原本我打算去美麗華買AS的鞋子,後來公司的妹妹推薦我到他們學校附近店家買鞋子,便宜好看又好穿‧結果他說的真的沒錯‧這兩雙鞋子才花了我700元,符合便宜的標準‧且我個人覺得還挺好看好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