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上任的北高市長‧藍天~綠地~ 寶島台灣

選舉終於結束‧
那天回家看開票..高雄的選情.
真的可以感受到布袋戲說的
緊張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是什麼感覺了:P
還好,陳菊當選了‧我聽他當選感言感動的跟著哭...
不過,謝長廷落選了‧雖然不意外,但是還是感覺很失落....
因為我很期待自己可以住在他打造的台北城...
那是一種很有希望的感覺~~~
因為有個住在高雄的男朋友
我常常到高雄去,每次去都覺得高雄變的不一樣..
夜晚的高雄,各種燈光點綴著..
愛河畔、城市光廊、文化中心、自來水公園,
這城市建設的和我印象中不一樣

不過,郝市長也是不錯啦~~~當初我也想過要投票給他的...只是謝長廷出現,我就改變心意了‧
希望郝市長可以好好改造台北一下‧我覺得台北癱瘓好久了‧加油!!!
........
另外,說到高雄的選情...國民黨又來了~又是當選無效...
雖然差別的票數僅僅一千多票,可是輸了就是輸了‧
希望媒體別再炒作,擴大這個事件‧
我同意驗票,但是請相信司法‧
結果出來後,給予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