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報名參加智邦『給HONEY的一句話』--「Personal Gateway」Blogger產品測試活動,原本以為我應該不能參加吧~~~結果上個星期四智邦的vivian特地將這一組『SMC免費溝通』送到公司來,收到時超開心的‧我趁著週末在家裡設定、安裝、試用‧原本想趕在4月23日截稿之前把文章PO出來的,但是我居然沒帶相機的傳輸線回家,照片沒辦法PO出來‧所以拖延到現在才寫~~對vivian感到很抱歉....不過還是要分享一下試用的心得‧

這白色鋼琴面烤漆的主機,看起來十分精美‧摸起來很光滑,觸感超好的‧尺寸不大,長度大概是立可白那麼長而已,所以攜帶非常的方便,適合我出差時帶著‧這造型我好喜歡,且這是專門要拿來和距離遙遠的SPK通話使用的好工具,遠距離戀情的我們透過這『SMC免費通』傳達那甜蜜的幸福,哎呀~~超甜蜜的啦~給他取個小名--小方糖‧ 

馬上就想安裝看看了,看著安裝說明書感覺似乎很簡單,但是安裝後才發現....沒想像中簡單‧先是去他們的網站(亞洲易通服務網 www.net2asia.net/voipasia)做開通的動作,


再依照簡易說明書的指示試了好久就是沒有聽到電話嘟的聲音,折騰了好久線路拔起來又插進去來來回回好幾次~~好不容易才有反應‧趕緊透過網路撥了電話給人在高雄的SPK,通話的品質就像是我們講電話一般沒什麼差別,不過偶爾會聽到我自己聲音的回音‧不過,比起以前我們公司試用的節費電話系統比起來,這個真的好很多,因為以前我們使用的時候,聲音會很像機器人在說話,不過智邦這一款沒有這個問題,耳朵聽起來不會不舒服的感覺‧ 

且用完後,還有一個袋子可以收納這些配件,外出時隨時可以帶著走‧這個袋子裡面還有夾層,每個配件都有自己的位置可以放置,且這 Personal Gateway只有一開始設定的時候需要用到電腦,在使用的時候就算沒有電腦也是可以用的,非常的方便‧




↑ 派出擺頭小粉和小方糖來張合照

不過,我現在是把他放在我的桌面上,這樣,想打電話給SPK時隨時都可以用了‧最後....要給Honey一句話:親愛的,距離對我們來說真的不是問題~~~因為科技的進步,將你我的距離拉進了不少~~~重要的是那顆心‧對吧?謝謝智邦讓我體驗這麼棒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