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
總是讓人在無意嗅到
一絲絲寂寞的氣息
聽著江美琪的寂寞飛行~
似乎更想乘著風想著你 看著你
可以靠近你的臉
可以感覺到你
乘著風 恣意的飛

因為寂寞 所以讓自己熱情
因為寂寞 所以讓自己勇敢
因為寂寞 所以表露出不安份

不過 
當曙光乍現的那一刻 一切回歸
因為地球仍舊不停的運轉著
並沒有為了我改變了些什麼



寂寞飛行 << 出自: 江美琪 "想起" 專輯 >>

作詞:姚謙作曲:T.Lindy,D.Hougesen,B.Christensen,T.Christensen

當你 在陽明山 吻她時候我在家裡困惑的哭泣
當你 在外雙溪 擁抱她 我發呆看天上的雲
翻來覆去的情緒 濕了又乾的眼睛直到今天都不敢回憶

天上的雲 飛向哪裡 怎麼可以 不留一絲痕跡
我多想忘記 曾那麼愛你等待某天 一切都雲淡風輕
天涯盡頭 我寂寞飛行 天上的雲 飛向哪裡
物換星移 雲淡風輕 

當你 無意看見 cable播放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
當你 忽然聽見 相愛時候 我常常聽的那專輯
淡淡想念的情緒 寫著可惜的眼睛你只能遠遠望著天際

天涯盡頭 只有我 寂寞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