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喝到了 愛咪 之前介紹的 焦糖蜂蜜紅茶了


呵呵~~ 上星期我收到了朋友寄給我的茶

一收到~~ 就聞到一股濃濃的 焦糖 味

非常!非常!非常的濃! 很香~ 有幸福的感覺




迫不及待的!! 馬上去泡來喝看看~~

聞起來雖然覺得很甜

不過~ 喝起來卻不會!

所以!! 我還另外加了 之前買的 櫻花蜜~




名副其實的 "焦糖蜂蜜紅茶"



另外~~ 我覺得他們的茶包很有質感, 不像一般市面上買的茶包袋




現在~ 已經有提供網路訂購了

不像之前那麼難買到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看看



相關連結&延伸閱讀:



佳茗網 -  可訂購蜂蜜焦糖紅茶



愛咪 - 幸福洋溢の蜂蜜焦糖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