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小咪託付友人特地將這蛋糕從桃園帶回台北,那天拿到蛋糕已經九點多了‧縱使蛋糕的香味一陣陣的撲鼻而來,但是已經吃了晚餐的我實在無法在填入其他食物,只好忍耐到隔天才吃這蛋糕‧

 

  隔天一早,我就拿南瓜蛋糕當早餐吃,拿著裡頭附的蛋糕刀,切下蛋糕時,天啊~~~ 超級軟的啦‧我已經放了一個晚上了耶,可是那觸感就像剛剛出爐沒幾個小時的蛋糕一樣,趕緊拍了照片之後,迫不及待的將蛋糕往嘴巴裡送,蛋糕的上頭舖著一層南瓜籽,蛋糕裡頭還夾帶著南瓜絲‧吃起來口感綿密,又不會很甜‧先前艾小咪MSN告訴我時,光用想的就感覺很好吃了,真正吃到後更是一口接著一口‧

  不過,這蛋糕其實還挺大的,直徑大約有20公分左右,賞味期限內要吃完的話,有點困難,我就大方的分給其他同事吃‧結果在昨天晚上發現畫布老師提供的新吃法,我好想嚐看看加了女廚果醬滋味的南瓜蛋糕唷‧來不及啦~~~  不知道用一般的海綿蛋糕可不可以,下次來試試看,

  艾小咪謝謝你請我吃蛋糕啊,很高興在無名認識你這麼好的人,也祝福你和Anthony永遠幸福、甜甜蜜蜜!

本篇文章引用自遇見 Mr. Left - That's what friends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