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草莓季節了,星期天盒子大方的送我一些草莓,讓我一吃就上癮了‧隔天我就看著盒子的日記再次回味那草莓的甜蜜滋味‧越看越想要吃,所以我打電話和草莓園老闆詢問是不是可以幫忙宅配‧親切的老闆當然是答應我啦,哈哈~~~ 星期三就收到了這草莓了‧

  我分送一些給離我家不遠的畫布老師,剛好畫布老師自己做了優格,給我一杯‧讓我可以在家裡弄草莓優格來吃,真是太幸福啦!只是一開始看到一杯優格,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才能做成草莓優格‧好在~~~ 到家打開MSN後,畫布老師有在線上‧趕緊和畫布老師求救‧謝謝畫布老師傾囊相授‧我把做法簡單的寫出來‧

材料: 草莓 8 顆、優格 (大約是 150 ML)、糖水或是蜂蜜 (隨意)

做法:
1. 先把草莓洗乾淨
2. 拿四顆草莓切成一小塊,剩下的四顆草莓用湯匙壓成草莓泥
3. 然後把草莓塊、草莓泥 加糖水或是蜂蜜一起攪拌混合‧
4. 最後舖在優格上,草莓優格就完成了喔~

  就這麼簡單,我就吃到了草莓優格了‧畫布老師做的優格十分稠密,口感滑嫩,搭配著草莓...這草莓優格簡直是極品‧很適合在這草莓季吃上一杯‧畫布老師還有說,如果可以加上一點檸檬汁,味道更佳...,不過我家沒有檸檬汁‧這樣吃就很棒了!謝謝畫布老師‧


本文引用自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滿滿的草莓謝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