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做了蝦鬆了‧

  之前去艾瑪家和艾瑪媽媽學了蝦鬆的製作,就一直想要弄來吃吃‧不過要準備的材料還不少,不是隨便就可以做出來的‧終於~~~今天去了市場買了這些材料回來‧





  A‧萵苣
  B‧荸薺
  C‧洋蔥
  D‧雞蛋(只要使用蛋白)
  E‧芹菜
  F‧餛飩皮
  G‧草蝦




依照艾瑪媽媽的方式,料理這些材料‧






  做蝦鬆的方式,艾瑪寫的非常清楚了‧我就不再贅述‧不過,我炸的餛飩皮非常失敗,因為不會控制火侯,所以炸的黑黑的、又苦‧只好又跑去買餛飩皮讓我媽幫我炸一次‧還是媽媽比較厲害~~~炸這還是需要點功夫的‧建議大家看到餛飩皮變成淡淡的金黃色時就要準備撈起來了,不然手腳不夠快的話就會跟我一樣炸的黑黑的‧-___-|||

* 
本文引用自:

艾瑪‧隨處走走 - 蝦鬆會 (詳細的蝦鬆製作方式)

Sweetly Valence @ 美好的意外 - [生活] 與艾瑪有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