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無名最近怪怪的,不論是發新的文章或是發表回應,系統變的很遲鈍....所以原本昨天要把文字打上卻變成只有一張圖片在上面了......

前陣子小妮幫忙合購的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真的是很好吃‧原本我只有在家裡附近的麵包店買長棍麵包來搭配,第一次買的時候沒請店家幫忙先把長棍麵包切好,自己回家切的非常醜..第二次請店家幫忙切好才帶回家,不過那比例還是沒很好...我總希望他們可以在薄一點‧這次我乖乖的跑去亞都麗緻一樓的麵包店買這長棍麵包,親切的小姐還主動問我要不要切,嘿嘿~當然要啊~~~等他切好拿給我時,我偷偷瞄了一下,這長棍麵包切的模樣才是我想要的厚度.....

隔天拿著這麵包帶著一顆奶油準備當下午茶的茶點‧將近四點的時候,去茶水間烤麵包,這麵包飄出陣陣香味,我忍不住就一邊烤一邊吃....原本要誘惑南西吃,但是他為了執行他的計畫所以沒對這香噴噴的奶油麵包投降....他的份我就給VanPeggy了~~~這小朋友比較給面子,吃了不斷的稱讚這好滋味~~所以剩下沒用完的奶油就讓他帶回家...

重頭打了一篇和原來完全不一樣內容的文章~~~唉.....我比較喜歡原來的內容說~
不過,寫不出來了...這一篇文章的內容還真是亂啊~完全沒把這好滋味描述的很詳盡...
嗯~~~~去小妮那邊看吧 ^^

本文引用自:
蘋果妮子 - 【好吃】法國Beurre Echire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