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沒什麼手毛,所以自然也沒有除毛的煩惱‧不過,這幾年我的賀爾蒙分泌不正常,所以突然有了手毛‧原本不以為意,不過看著他們越來越囂張,讓我不得不想辦法去除這些礙眼的手毛‧
曾經想要用刮的,市面上有不少女用的除毛刀,我買了不過一直沒用,因為....聽說....用刮的手毛會越來越粗,若是這樣我會越來越困擾~~後來我堂妹南西推薦我用BODY SHOP 這一組脫毛蜜‧所以我就去買了一組回家,這樣一整組大概是1000元左右吧‧(包括: 脫毛棉布、脫毛蜜、舀棒)

第一次使用沒注意看使用說明,所以覺得這脫毛蜜非常難塗抹在棉布上,剛好SPK也在身邊,所以他負責幫塗抹的工作,我就負責把棉布貼在手上‧順著毛長的方向貼,逆著毛長的方向撕,你會發現很多毛被拔了起來‧不痛嗎?當然痛~~~不過手毛全都不見了,清潔溜溜....感覺還挺有成就感的‧我們我們兩個就一起玩這脫毛蜜組‧^^

後來,注意看說明才知道....可以把這罐脫毛蜜隔著熱水加溫,這樣會比較好塗抹‧所以今天一大早醒來我就TRY TRY~~加溫過後的脫毛蜜塗抹在棉布上真的是順手很多了~~~所以以後不用SPK在旁邊幫我,我就可以順利的完成脫毛手續‧^^

那棉布可以重複使用,我都是洗乾淨晾乾之後再用熨斗燙平‧真的是很環保的設計‧對了!!瓶蓋要關好,因為...螞蟻好像對這很有興趣‧-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