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某不知名的緣故~ 
現在喝水、吃飯都感覺非常痛苦 
連講話都十分困難 
吞個口水喉嚨就傳來撕裂般的抗議 
想想這症狀已經維持好幾天了

一直不敢開口跟妳說 怕妳擔心
怕妳不准我打電話給妳
怕妳晚上沒人陪妳聊天 是這樣嗎?


其實只是我自私的想佔用妳整個晚上的時間吧~

活該喉嚨好不了 :Q

Any way  

收到妳的照片了

不管妳是不是非常‧不‧經‧意‧的拍了

反正我都會自戀地當作妳是刻意為了我拍的

真高興妳在那邊還會想起我~?





Written by S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