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riend


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今天這樣的情況是我極力避免的

沒想到還是發生了


該怪誰

我想應該要怪我吧~

如果不是我

你們應該還是好朋友


對我來說

你們兩個都是很重要的人

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

尤其是你看了我們的談話紀錄

我想我說在多都沒用了吧?


是的


我喜歡她


可是我們之間真的沒什麼

我也沒追過她

有的頂多是朋友一般的關心罷了

我想跟你說你大概也不相信吧~


你對我說其實你不在乎


可是你真的這樣想嗎?


你們兩個都一樣

明明介意的要死

偏偏一副隨便對方怎麼想的態度

如果真的在意

為什麼不表示出來

你們七年的友情

難道就這麼不值得留戀嗎?

還是男人與女人之間

不能存在著單純的友情


是這樣嗎?


你睡著了

我不想吵醒你

對不起

沒想到這次到新竹

會發生這種事情


真的很對不起


是我隱瞞了真相


當謊言被拆穿的那一刻


我就已經不知道如何面對你了


我不敢奢求你輕易的原諒我


但我願意用一切去換取你的信任



願意在相信我嗎?


我最親愛的朋友


2004.6.29



written by SP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