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打電話給妳?

這樣的心情很複雜

畢竟妳我追求的不同

很抱歉

我無法維持妳心中一百分的形象

總是感到不安

總是輾轉難眠


      =================

       深夜裡 沒來由的眼淚

             悄悄滑過我的臉龐

       枕頭上 浸濕的痕跡

              代表的是什麼?

         思念?

             還是害怕?

      =================


我差點忘了

用盡全部的心力在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身上

是如此的難過不堪

請原諒我任性的愛上了妳

我總以為只要我不斷的表現愛妳的堅決

哪天

妳就會懂~

只是

我高估了我自己的耐性

一通又一通無言的電話

讓妳離我越來越遠


      =================

             就當是我學不乖吧~

      =================


反正我就是不懂為什麼這樣不對?

為什麼妳不能跟我在一起?

為什麼愛我就是害了我?

為什麼妳明明愛我卻一直要我放棄?

為什麼就算我們在一起了時間也只是短暫?

為什麼妳根本連試都不肯試?

為什麼?為什麼?

好多為什麼一直在我心中

妳為什麼就是不懂

只要妳表示愛我

我就不會如此不安ㄋ?

也不會每次都問妳同樣的問題

讓妳覺得我很討厭~


      =================
         永無止境的迴圈

             不斷的讓我崩潰
      =================


妳以為我真的很喜歡問妳那些問題嗎?

妳以為我喜歡那樣的我嗎?

算了吧~ 我壓根就不喜歡

可妳只喜歡那個在妳心中一百分的我

只會陪妳聊天不需要妳付出感情的我

難怪妳不想要我停留

因為 妳根本就不需要我

這樣的念頭不斷在心中翻騰

我真的很不好受


      ==================

         這所有的一切都好難

      愛上妳是如此容易

            只是我總是學不會放棄     

      ==================


親愛的

原來愛情並不美好

我總是期望太高

嘿~

我應該寫個白吃在我臉上才對~

妳睡了吧!

真好~

我想今天妳會睡的很好的

晚安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