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日的凌晨快兩點了,阿寬搭車北上..原本計畫與他去賞油桐花,不過~因為來福的事情..我沒什麼精神!怕到時候去賞花時,會塞車或是找路要找很久(那一帶我都沒去過),所以,選擇我比較熟悉的路往東北角出發!
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開車往高速公路走.往北的方向,路況很好.我想,大家都往油桐花的景點跑了吧!第一站抵達九份時,還不到一點呢!不過~九份的觀光客真多~~我們根本找不到停車位可以停車...所以,只是路過..然後就往福隆走!



                  好吃的便當                                          柳橙冰沙
                                                            滿滿的一杯,消暑解渴!

呵呵~到福隆一定要買的就是火車站的月台便當了,下車買了2個鄉野便當..然後再上車走濱海公路繼續往北開!車窗外,映入眼簾的海天一色無止盡的藍,讓我把煩惱暫且拋到九霄雲外去...當然,我也一直在注意左手邊是否有海邊咖啡廳...開了一段路後,終於看到了!我們帶著2個便當,到這家可看海景的咖啡廳.點了一杯柳橙冰沙,選了一個可以看到海的位置,一邊吃便當,一邊看海...一陣陣的海風吹來,幸福似乎垂手可得!





後來南西告訴我,福隆車站賣的便當,我們家附近就可以買到了...七刀~~會不會太誇張...怎麼連這個都可以加盟連鎖啊!
不過~那感覺不一樣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