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晚上睡覺前和SPK通電話時,突然覺得跟他距離怎麼那麼遠啊‧似乎我們能講的話都講完了,沒話題可以延續我們的熱線只好拿著話筒發呆‧SPK這傢伙又是很務實的一個人,沒話可以講也不會想點話題,甜言蜜語也不說,只覺得拿著電話沒講話實在有點不大符合經濟效益,加上他不像我這麼無聊,他有很多事情可以拿來打發時間,像是看書、打電動、看電影、看電視、上網...etc‧我的世界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上,還有連續劇可以打發時間‧再來好像就只有blog,如果再碰上無名系統不穩定,我就會悶的發慌,想東想西的,問了SPK一些怪怪的假設性問題....還好,他很有耐性啊~~都會乖乖的回答‧有的問題說真的要是問我,我也回答不出來,hmm...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怎麼那麼難搞,害SPK無所是從‧

  不過,還是要感謝一下SPK,忍受我最近的怪脾氣~~~~


  所以我想要開始來打電動了,我打電動的級數很低.....看meetsophia用DS玩的遊戲,似乎很有趣,我也想跟著玩‧不過好像PSP也不錯‧我要來花點時間研究這個‧

P.S.上面這照片的蘋果燈,我好想買回家~~~但是我房間已經有兩個床頭燈了,沒位置放這美美的蘋果燈‧原本想買去SPK房間放,他又不准‧齁~~只好跟這蘋果燈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