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開始打魔獸後,這種抱怨性的MSN暱稱再也沒有出現了‧
上星期整理電腦刪除了一些沒用的檔案,發現了這個....感覺我那時候和魔獸吃醋吃的很兇....

SPK現在幾乎沒使用MSN,我還挺懷念我們兩個人在電腦前面敲著鍵盤,望著螢幕傻笑的日子,距離好像挺遙遠的了‧要找他敲鍵盤....真的就只有打電動才有機會了‧不過,魔獸畢竟還是線上遊戲,主要也不是拿來聊天用的,所以介面不怎麼好...加上要打怪物根本就忙的不得了了,實在沒辦法一邊打電動,一邊聊天...(我的功力還不夠)‧

SPK好像真的對F1沒有那麼熱衷了喔~~~我猜應該是F1撥出的時間和他打魔獸重疊,他捨棄F1擁抱魔獸了‧不過,他以前真的是會熬夜看F1的....(我是看到睡著‧)

嗯...突然看到這張圖片,想問問SPK,我到底排在哪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