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多人的BLOG在敘述自己的怪癖,寫完後可以找5個人接力,繼續寫..很有趣的一個串聯活動,我被西瓜給點了...

遊戲規則如下:

1.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幸運朋友持續寫下去所以被點名的人也要

持續做上面兩項事情但是,重要的一點,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喔。

花了時間想自己的5個怪癖,問問南西又問了SPK.終於!!找到了5個怪癖了


1.絕對不吃香菇

從小到大都不吃香菇,就算切的再怎麼碎,我還是可以一個一個把它給挑出來.所有菇類的食物料理與我無緣....香菇一點都不香啊@@


2.隨身攜帶的包包要很大

我習慣帶很多東西出門,這樣才會有安全感!
包包裡會裝了我覺得我出門可能會用到的東西,數位相機是一定要的!還有一堆有的沒的,不過事實上有派上用場的東西卻沒幾樣.我爸爸很受不了我這一點,他覺得這樣我包包很重.


3. 覺得沒流汗就不用洗澡

好啦~我承認這是壞習慣,其實冬天才會有這樣的情況...我好懶的在冬天洗澡喔..天氣好冷脫了衣服後,那感覺就不喜歡ㄇㄟ...SPK超愛洗澡的!每天可以洗好幾次!早上起床洗一次,出門回來一定都要洗澡...睡覺之前也一定得洗,不管有沒有流汗...後來才發現不只他這樣,他弟弟也是啦(暈)


4.不喜歡喝開水

覺得白開水無色無味,一點口感也沒有!我不喜歡...我喜歡喝茶,最愛喝起來會自然回甘的茶.潤喉啊.讚!另外,我也喜歡喝珍珠綠茶!但是覺對不能加奶!加了奶~就不喝了..


5.愛挖鼻孔

常常會在一個人自己挖起鼻孔來,有時候是鼻子癢,有時候我就是想要在裡頭挖點東西出來...不過!要是挖到黏稠的鼻屎自己會覺得很噁心,然後馬上就會衝去洗手.


呼!不計形象的把自己的怪癖給公佈了...至於我要點誰好啊?去大家的blog看看後,大都被點了...
我棄權啦~不點名了.有沒有人自願啊?幫我湊5個人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