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艾瑪的遊記擴展了我的視野,因為艾瑪很認真的感受、體驗旅途中的一切‧
年初和艾瑪去了一趟香港,短短三天的旅程,我看到一個用心的旅者紀錄著他旅途中的小故事‧這次博客來的活動可以讓艾瑪有機會可以免費去巴黎玩‧我相信,若艾瑪真的去了,他會加倍用心紀錄這次旅行的一切~~~



原本,我覺得艾瑪這次應該沒問題,一定可以去的了‧但是....其他參賽者也有不少後援者‧所以~~我要努力的幫艾瑪拉票‧親愛的朋友們,投票支持艾瑪吧!!讓艾瑪去法國的巴黎圓夢,若有博客來的帳號,只要一分鐘你就可以幫艾瑪完成他的夢想~~~如果沒有博客來的帳號,那麼花個5分鐘註冊一下吧!!! 謝謝~~~ ^^

投票支持艾瑪 (點我)
* 每個帳號每天可以投一次票,天天都可以投票!! 上面那個圖就是投票給艾瑪的位置!! 不要投錯唷!

博客來會員申請 (點我)

本文引用自此:艾瑪‧隨處走走 - [投票] 博客來會員們,一天一票,艾瑪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