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的網誌邊欄,有個好玩的東西【讓我知道你來訪】...
他一放上這東西,我就跑去MyBlogLog註冊‧這樣一來,每次我去的時候,我的大頭就會出現‧


我喜歡這功能,所以當艾瑪分享如何讓自己BLOG也可以有這功能的時候,很想在自己的BLOG也放上去‧


終於,昨天晚上完成了例行性的打電動行程,我躺在床上歪著頭把這程式碼給弄好貼在我的BLOG邊欄‧


申請的方式很簡單,艾瑪寫的很清楚‧大家動動手,去申請註冊一下吧! 


申請方式請參考艾瑪的教學文→ [分享] MyBlogLog 讓我知道您的來訪
★ 強迫SPK去註冊....終於過了14個小時他完成了註冊程序 =  =
★ 沒有BLOG的朋友也可以申請喔,這樣你到處亂晃的時候就可以留下足跡了‧
★ 謝謝艾瑪熱心教學分享這好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