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我唯一期待的就是尋找31冰淇淋的蹤跡.很幸運的!在第2天的行程有安排逛長崎市區的 Shopping Mall 我就找到他了.一進去Shopping Mall,身邊因為還有一些七年級的妹妹們,沒有經濟來源,也不大可能在這shopping mall 買些奢侈品.所以,我們就去B1的超市晃一晃.在超市晃了一圈後,南西買了不少戰利品.我則是很克制,正對自己這樣節制不買東西的表現感到十分滿意時,突然...看到31冰淇淋的招牌,我當場大叫,我找到了(呵呵),顧不得身邊的妹妹們可否跟上我的腳步,馬上跑到31冰淇淋前面點冰淇淋來吃!






之前,我朝思暮想的彩虹露似乎已經停售了.不過,我看到這新口味的原料跟彩虹露小小類似,(檸檬.橘子.草莓) 不遲疑就點來吃了!哈哈~還是保有31冰淇淋一貫的水準,帶點酸甜的滋味!顏色也還是這麼美,我好愛 .身邊的妹妹們也都一人買了一球來吃.哈哈~~現在回到台灣來,已經有人跟我一樣會懷念31冰淇淋了.要離開 Sopping Mall 的時候,我們還特地再去買一球來吃,怕自己下次吃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不過,在最後一天的博多運河城這個九州最大的 Shopping Mall,又讓我們看到31冰淇淋.理所當然的,大家又一人買一球來吃了.這一球顏色也很美,我有挖了一口來吃,帶點薄荷味!也很好吃!


Hmm... 如願以償的吃到31冰淇淋,算是我這次去九州旅行得到的最大滿足!好希望台灣可以買的到喔.下次去吃不知道什麼時候了....

大家有機會看到他們家的冰淇淋可以吃吃看,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