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到了桃園晃晃

在中原大學附近停留吃了午餐

喝到了 皇后先生 的仙草綠茶

這是杯消暑的涼飲

酷熱天氣喝了這一杯之後

身上燥熱的感覺一掃而空






皇后先生的綠茶真的很好喝

跟一般涼飲店的綠茶比較起來

比較有茶香也比較濃郁

難怪生意這麼好




我可是站在太陽底下等了快15分鐘

才拿到我那一杯 仙草綠茶 的耶~









通常在台北我都是喝歇腳亭..
公司附近有一家
我們家附近也有一家
所以! 我都很死忠的喝他們的飲料
不過~~ 如果 皇后先生在台北也有
最好是我可以輕易買到的地方
我就要跑單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