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接近下班的時間,看了艾瑪介紹美味牛角麵包《角頭烤舖》 ,剛剛好距離公司不遠處有一家分店可以輕易的買到,嘴饞的我,顧不得工作還沒完成,想到還要加班,決定好好的慰勞自己的辛苦,拉了南西一起去買了這牛角麵包打算拿來當加班時的晚餐‧


            

下車購買時,一陣陣奶油香撲鼻而來‧趕快掏出錢交換老闆手中的牛角麵包,還沒上車就忍不住的拿起一個往嘴巴裡塞‧兩頭的牛角的確烤的很酥,帶著牙套的我,這天的牙齒上還綁著橡皮筋,牙齒非常的無力‧所以發生了帶牙套以來頭一遭有咬不下去的食物‧我實在是很想吃它一口,但是又咬不下去,這舉動讓一旁的南西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對於吃非常有行動力的我,都已經買到手了,當然要費盡力氣,用力的咬下去了‧
目前市面上賣的牛角麵包我吃過了三家,這家《角頭烤舖》的牛角麵包和三峽的比起來比較不那麼油膩,至於南西則覺得《角頭烤舖》的麵包沒有中和買的【鑽牛角屋】好吃,呵呵~~

我覺得沒什麼不一樣,不過【鑽牛角屋】的包裝比較精緻‧《角頭角舖》烤的似乎比較酥‧

鑽牛角屋的照片:



對我來說,這種牛角麵包最好吃的部分就是它兩邊的牛角,很耐嚼‧

搭配著咖啡或是茶吃起來,很對味‧我可以一口氣吃2個,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