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的前夕,冷氣團一波一波的來襲,低溫特報屢創新低點‧說什麼也想吃碗熱熱的東西‧跟南西下了班後,車子開著開著就開到了通化夜市,最後決定吃這熱騰騰的米粉湯‧通化夜市這家米粉湯是56年的老店了,幾年前,網路上流傳著一封信就是老闆會把沒吃完的米粉湯給倒進去鍋子裡,大家對這家店起了戒心,我也因為這樣一直不大敢去嘗試,後來才知道這一一則網路謠言,所以我又繼續去當他的熟客了‧

  剛到店家,還沒點餐我就拿起相機拍照,老闆很緊張的問我是哪個單位的.... 害我也跟著很緊張耶~我們趕緊點了要吃的東西,這時店家的態度也比較和善了,跟我說吃了再拍吧‧呵呵~還好!! 嚇了我一跳!

 天氣很冷,我們一人點了一碗米粉湯‧他的湯頭真的很好喝‧應該是因為他們有很多食物都放進去熬湯了,所以菁華都跑進去湯裡面了‧

嘴邊肉 -- 燙的剛剛好,不會太老‧

 

 粉腸 -- 非常好吃,我跟南西都讚不絕口‧因為他的粉腸煮的也已經爛了,入口即化‧通常吃到的都得咬個好幾口耶~這家的粉腸不需要‧我想...很適合老人家吃‧

油豆腐 -- 一般水準,沾著辣椒醬吃,還不賴

燙青菜 -- 上面看起來還不賴,不過盤子底部有幾根菜有點黃了...小缺點‧ 

  吃了這一餐,匆忙的結了帳,就趕緊去停車場領車了‧想逛街卻沒逛什麼,因為這一帶的停車費太貴了,吃了這麼平價的小吃果腹,得花差不多同價格的停車費(每小時停車費80元),實在划不來啊,所以不能再夜市裡挖寶,期待下一次了‧

  網路上流傳的文章‧有些可能有他的真實性,但是也有不少是網路流言‧
  我不敢說這店家很衛生乾淨‧畢竟路邊攤的東西就是如此,外食的衛生怎麼也比不上自己家裡的,但是沒有像網路流傳的e-mail 這麼誇張啦‧



相關連結:

東森網路追追追:通化街夜市米粉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