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在小心眼的 blog 大力推薦的橙‧日式豬排,標題很吸引人,晉升小心眼最愛的「橙」日式豬排,照片中的豬排,深深誘惑著我,剛好愛吃豬排的SPK要來台北,星期六晚上接到 SPK 之後,我們就馬上就朝南京東路出發‧店家只營業到晚上九點半,到附近的時候已經快要九點了,找了10幾分鐘還是沒找到停車位,附近的嘟嘟停車場又一堆人在等候,怕吃不到豬排飯的我,很冒險的將車子停在紅線上‧我想九點多了,拖吊車子的大爺們應該不 會這麼勤勞加班吧?還好~~~ 最後車子安然無恙的停在紅線上‧下車後,快步的走向店家,縱然九點多了,生意還是強強滾,我們前面也還有一組人剛到而已‧站在等候區等了2~3分鐘,我們就被安排座位了‧很好,很迅速的店家,沒怠慢了客人‧

   

  上了桌後,服務人員馬上貼心的倒了熱茶,今晚外頭溫度有點低,喝口熱茶暖和身子‧桌上擺的碗裡頭有些芝麻‧我們兩個打發等待的時間,開始磨起芝麻來‧還沒磨好...小菜馬上就送上桌了,由左至右分別是泡菜、四季豆、豆芽菜‧這小菜很開胃,尤其是那四季豆,淋上沙拉醬,甜甜脆脆的,不自主的一口接著一口馬上就吃完了‧泡菜有點酸酸辣辣的,太冰了,所以最慢吃‧店家提供的各式餐點都附有茶、高麗菜絲、小菜、主菜、飯、湯、甜點,茶、高麗菜、飯、湯都無限量供應,吃不夠還可以跟他們要‧可能是快要打烊了,上餐的速度驚人,我們兩個點的豬排很快的就送上桌了‧

SPK點的是可樂餅&里肌肉套餐 (售價:NTD 300),豬排的份量和我點的一樣,都是200g‧但是多了一塊咖哩口味可樂餅,唉~~怎麼可樂餅都有咖哩味道?吸引不了我~~~我好懷念小時後超市買的奶汁可樂餅‧每次去逛超市,都會要我媽買一包回家炸,好好吃!現在都買不到了~~~

  Valence 點的是細嫩腰內肉豬排套餐 (售價:NTD 270),我猶豫了很久不知道要點什麼時,服務生推薦我吃這個,他說這份量適合女生吃,我很聽話就點了‧其實外表看起來跟SPK點的差不多,只不過,我的切比較小塊,適合一口放進嘴裡,SPK的,就得要費點力多咬一口了‧豬排的表面,呈現完美的金黃色,外觀看起來非常可口,趕緊拍照留下證據後,迫不及待的動起筷子,夾了一快豬肉,沾上豬排醬和著剛才搗碎的芝麻送進嘴裡,嗯~~~~ 非常的好吃‧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店家把油瀝的很乾了,嘴巴有著豬排和芝麻的香氣‧ 


豬排旁邊的高麗菜絲,也處理的很好,切的十分細,咬起來很爽口‧但是我們沒續點,一方面是店家已經要打烊了,另外一方面,胃裡的空間接近飽和‧喝了濃濃的味增湯,其實就差不多了‧

  服務人員幫我們收拾好用完的餐具之後,就送上了甜點‧黑森林巧克力蛋糕,我吃了一口巧克力的部分,奶油不小心吃了一點點,太甜....巧克力還不錯‧且賣相還不算差吧‧



  我們兩個很迅速的用餐完畢,其實店家沒趕我們,我們兩個不知道在趕什麼,我已經覺得我吃東西的速度很快了,結果....SPK 吃的更快,應該悠哉一點慢慢吃的,SPK 你下次吃慢一點好不好‧



  要結帳離開時,剩下沒多少客人,感覺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適,燈光美、空間大,不會讓人絕得很擁擠,還有唷,我有特別注意到小心眼提到的那位很像酒店科班出身的店長,他的說話的語調、動作都很優雅,的確不大像一般餐飲服務業的人,有幾分酒店上班的氣質‧但是,他的服務很親切,友善‧讓人感覺很舒服‧這是他們的賣點嗎?^^? 我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東西好吃啦 :P



店家資料:

橙‧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46號1樓
電話:02-25173938
營業時間:11:30~21:30
刷卡: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