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氣溫又下降了好幾度‧好想吃點熱呼呼的東西,剛好讓我看到了迴紋針永康街芋頭大王的小食記,馬上收拾桌面下班前去永康街喝碗芋頭湯‧

喝了芋頭湯後,我認為老闆的芋頭大王這名號不是隨便亂取的‧芋頭已經煮的很爛了,所以我就用懶人吃法直接含在嘴裡連咬都不咬他就可以慢慢的進入我的胃裡面了‧湯不會很甜,搭配著原本已經帶著甜味的蜜芋頭,實在太美味了!這一碗雖然要60元,不過,份量十足‧裡頭大約有8~10塊芋頭吧,吃一碗後就很飽了‧南西和我討論後,下次點一碗公家吃,因為永康街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人,大老遠跑來喝個芋頭湯就走實在虧大了‧要多吃點其他美味的食物才對啊!呵呵~~~~~

每次到永康街都得繞個好幾圈才會找到,這次更離譜啦,印象中永康街距離敦化南路應該不遠吧~~結果就把車子給停在大安國中旁邊,這一走就走了快半小時@@,天氣又冷~~還好身旁有南西跟我嘻嘻哈哈一起走,驅逐不少寒意‧原來,永康街距離新生南路比較近!車子停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就可以了~~~下次不會忘記了啦... 




店家資料:

芋頭大王
台北市永康街15之4號
就在冰館 (賣好吃的芒果冰那一家)那一排店家,最裡面那一家就會看到芋頭大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