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 Toros 一定要吃鮮切牛肉,不要點其他的了!除非你不吃牛肉!Karena爆料,她的同事因為她的推薦特地到板橋Toros,結果點了家庭分享套餐,吃起來怎麼和Karena講的不一樣‧哎呀~~~當然不一樣啊,要吃鮮切牛排才對!!! 如果很餓很餓,可以來個【Toros個人專屬套餐】,這就包含了開胃菜、湯品、沙拉、主菜、甜點、飲料‧點菜除了主菜以外,其他的都是看著MENU點即可‧主菜就要走到冷藏櫃那邊,對著廚櫃內選擇你要吃的部位,專業的廚師就會依照你要的厚度,切好你的牛肉、秤重,然後就可回座位上開始這美食饗宴‧

因為內湖店才開了一個多星期,我們去的這一天雖然不是客滿,但是也是有些客人正在用餐了,後來才知道,原來那些人都是廠商,所以只有我們這一桌是正式的客人喔!艾琳一開始看到桌上的紅酒,還問我有點酒啊?呵呵~~這是Toros招待的,且喝完了還會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杯呢‧不過我要開車,不能喝太多,淺嚐幾口‧

為了吃鮮切牛排,我特地提早下班‧Fiona大概六點半就到我們公司樓下了,從公司到TOROS內湖店不用10分鐘就到了,所以我們兩個是第一個到餐廳的人‧這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難得,平常下班趕去和朋友一起用餐,我總是最後一個‧愛吃美國牛肉的艾琳,要先回家,所以她先點了牛排‧原本要等艾瑪到再一起點餐的我們,得知艾瑪正在忙,不知要何時才可抵達的消息,也就不等了‧先去冷藏櫃點今天要吃的牛肉‧我和FIONA一起share一個套餐,所以一起吃一份開胃菜、湯品、沙拉、甜點、飲料‧

回到座位,熱呼呼的麵包已經送上桌了‧旁邊還有沾酱,有三種可以選擇‧我喜歡莎莎醬‧這次的麵包有點太硬了,比較有咬勁‧

前菜【法國橙汁燻鴨胸】上次吃了印象深刻,那鴨肉好好吃,所以我就再點一次,下次再去要換換口味,我發現其他兩種看起來也不錯‧

有了上次點錯湯的經驗,這次我們點了【香料牛肉湯】,到了西餐廳還是點可以搭配西式餐點的湯品會比較完美一點,上次的雞湯也不難喝啦,但是吃牛排喝雞湯就是很不搭,這次的【香料牛肉湯】就對了,喝起來很順口,且不油膩,咕嚕咕嚕的就喝完了‧【凱撒莎拉】,使用新鮮的蔬菜淋上酱汁,也是不錯的選擇‧吃起來更是爽口‧

我的牛排來了,左邊是紐約客牛排,五分熟‧右邊是去骨牛小排,七分熟‧就是為了這牛排跑來吃的,表現當然沒讓我們失望,還是維持的他應該有的水準,口感超級嫩‧

這是七分熟的去骨牛小排,我沒有要求要幾分熟,全部讓專業的主廚決定,相信專業!!這決定是對的,因為FIONA的牛肉就有點太老了‧這牛肉很新鮮,就算另一份五分熟的紐約客牛排,也是相當的好吃,不會覺得太生了,也沒有腥味‧完美,真的是很完美的一份餐點!

這是艾瑪點的菲力牛排,他選的是 澳洲  紐西蘭牛肉‧他也是讚美有加‧旁邊的薯條我也很喜歡,不過我的薯條被牛肉蓋住了,所以沒拍到‧這薯條裡的薯泥很細緻,一吃就上癮了,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吃完了啊~~好想單點薯條來吃‧

現打的新鮮果汁,我挑西瓜汁,Sophia 挑哈密瓜汁‧Sophia 說西瓜汁很便宜,我居然點西瓜汁‧我沒想到啊~~~只是想喝西瓜汁ㄇㄟ.....結果,哈密瓜汁喝起來跟西瓜汁感覺一樣啊,只是顏色差別,一個綠色一個紅色‧閉上眼睛喝根本分不出來啦‧

現烤的甜點【舒芙蕾】是最後一道,店內的主管特別招待我們,每個人都可以吃兩份!【舒芙蕾】有兩種口味,巧克力、香草‧招待的是兩個香草,我有吃了一口巧克力,還沒吃之前,我對巧克力口味感興趣,吃了之後比較起來我更香草口味的‧香草的氣味撲鼻而來,拍好照片就趕緊送進口中了,因為是現烤的,所以端上桌來時還是熱的,所以這是趁熱吃的甜點,不然晚點才吃他就會坍下去‧這口感非常的細緻、滑順,目前心中第一名的舒芙蕾就是這裡的‧到現在我還好想他喔~~~

這次總共花費5304元,平均起來一個人1000出頭‧如果只是吃牛排,8OZ的份量大概只需要800元就可以搞定了‧這費用是含了一成服務費的!現在去消費,若是有禮客的會員卡,可以申辦Toros的貴賓卡,有這貴賓卡就可以享受9折的優惠,等於不需要再加一成服務費,但是當次消費不能使用,要下次才可以‧趕緊去吃,然後辦一張放在身邊吧‧


店家資料:

內湖旗艦店
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路205號5樓(?禮客LEECO)
TEL:?2796-7999?

板橋店
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1段152號13樓 (遠東百貨板橋店)?
TEL: 8964-7565

士林店 今年10月即將開幕,期待中....

延伸閱讀

鮮切牛排‧TOROS 內湖旗艦店 (環境篇)

Fiona's Talking -- [美食] Toros 鮮切牛排 part I   [美食] Toros 鮮切牛排 part II.
艾瑪‧隨處走走 -- [美饌] 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牛排了

Valence 第一次吃鮮切牛排的紀錄  -- [嚐鮮] TOROS 鮮切牛排的好滋味
艾琳之前的紀錄 -- 艾琳的心情‧[美食] 強調鮮切的Toros
小妮之前的紀錄 -- 蘋果妮子‧【美食】大雨滂沱的Toros鮮切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