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突然被老闆指派得帶澳洲來的外國人去吃飯,所以沒辦法很仔細的去找到底哪一家餐廳合適‧問了客人想吃什麼料理,結果他回答"Chinese Food"‧這....腦子閃過AMYKAKU介紹的桐花315...我想 Mr. Martin 應該會喜歡‧打電話回公司請南西幫我查詢餐廳的位置後,車子便往桐花315駛去‧

桐花315沒有附設停車場不怎麼方便,所以停好車和 Mr. Martin 一起步行約5分鐘才進入餐廳‧過了中午用餐尖峰時間,已經一點了,不過還有很多人在用餐,生意看起來還挺不錯的‧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服務人員送上了Menu...不過隔了好久、催了好幾次他才來幫我們點餐‧這算是這次用餐唯一的小小缺點,下次別這樣了喔~~~ 兩個人到餐廳點菜還挺不好點的,點多了怕吃不完,點少了又很可惜....還好桐花315的份量都不多,所以我們兩個人點了五樣菜,加上他們免費提供的甜品,這一餐吃的過癮極了!

出發前只記得這菜名,平常鹹蛋都是炒苦瓜的,所以很想試試炒筍子的味道到底是如何‧嗯~~~的確很不錯!筍子脆脆的清甜口感,搭配鹹蛋味道,這真的挺好吃的喔‧

塔香川椒雞是Mr. Martin點的,原本我還擔心這有辣怕他不能適應‧結果他居然OK耶~~~這道菜很下飯,帶點辣味,吃起來很夠勁!

青菜一定要點的,我到餐廳點菜若有豆苗就一定會點來吃,因為同樣一盤青菜的價格,豆苗的成本較高,所以點炒豆苗會有賺到的感覺‧有時可以加上蝦仁炒豆苗,也很不錯‧不過,我們點鳳梨蝦球了...

這鳳梨蝦球Mr. Martin非常喜歡,他一個人幾乎全包了‧我只吃了2隻蝦....這蝦球不會炸的太乾,還保有蝦子該有的鮮味,加上店家特製的沙拉醬底盤舖著鳳梨...真的非常好吃!下次來必點‧

最後送上來的客家鹹豬肉,幾乎整盤好好的...我試了一片,真的很鹹...可是不油膩‧沾上他們特製的蒜味醬,也還不錯‧

最後送上來的是免費招待的綠豆椰奶西米露,這時吃的很撐了...我喝了一口,濃濃的椰奶味...hmm...這不對我的味‧還好,不然我會很想把它裝進去我的肚子裡‧這一餐包含了一成服務費,總共是1617元‧不便宜,不過值得!

桐花315的門口掛著【榮獲2006客家美食大賽 特優獎】的紅布條,原本我還在想這應該是噱頭吧,吃了之後改觀...因為,它的確是有那實力的!雖然這地點開的不是很好,份量又不多,價位又偏高‧不過!!餐廳的環境很優,食物的擺盤有很美,很適合和朋友一起聚餐‧菜單上還有英文的對照,的確很適合帶國外客人來吃吃客家菜,可以讓他們自己點菜‧很方便~~~ 希望它可以持續經營!

餐廳資料
桐花315 Tung Chinese Cuisine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315號
TEL:(02)2756-8388 
http://blog.xuite.net/ehakka/blog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