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著下好幾天的雨,終於在週末看到陽光從窗戶透進來‧好久沒有曬太陽了!前陣子和盒子一起採草莓,大夥沒有聊到什麼...所以盒子邀請大家一起吃頓飯,趁著這次的聚餐‧讓大家可以好好坐下來聊聊天‧地點選在和盒子筆名一樣的【創意盒子】‧

創意盒子位於公館,開車去或是搭捷運都十分方便‧臨時有事情耽擱了一下,我比預定抵達的時間晚了約半小時才到‧貼心的薄荷幫我保留他對面的座位,這樣等會吃飯的時候就不會因為跟新朋友不熟稔而靜靜的坐在位置上發呆了‧
盒子的網友人數眾多,雖然說是小小的午餐聚會,可是參加的人也有20多人,怕到時候等候餐點的時間會太長,所以不等全數的人都到齊,我們先到的人就先點餐了!上餐的時間,餐廳掌握的十分恰好‧同桌的人同時上菜,大夥也很忙碌的拍照紀錄著‧



首先上桌的是濃湯,拍好照片後趕緊趁熱喝一口‧我喜歡喝這種濃湯...簡單的味道~


除了濃湯,還有麵包加上沙拉‧右上方的是日式和風醬,左下方的是主廚沙拉‧兩種都不錯~


接下來上桌的主菜,每個人點的幾乎都不一樣,所以大家很忙碌的站起來東拍拍西拍拍的‧創意盒子的主菜有排餐和義大利麵可以選擇‧食物的擺盤還挺精美的,在這昏黃的燈光下看起來,每樣東西都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辣味培根義大利麵,在來之前我有上網先看看...有些網友挺推薦這義大利麵的,剛好挑食的我也敢吃這樣,所以我就點這個了‧結果真的是挺好吃的,且它真的有辣....我幾乎吃沒幾口就得趕緊喝口開水‧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我不大能吃辣,還問了跟我點一樣的紅豆是不是會覺得辣呢‧事實上我很少吃義大利麵,所以不能比較出來到底是不是好吃‧不過,創意盒子這盤義大利麵,我覺得還算不錯就是了‧

送上來的茶和甜點,一邊聊天‧我和薄荷都點了盒子茶‧甜點我選擇起士蛋糕,坐在我對面的薄荷則是點了巧克力泡芙‧份量看起來是不多,不過意思到了就好‧因為肚子飽足感正逐漸攀升‧

很謝謝盒子幫大家找餐廳訂位置,讓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聊天‧見到很多平常在網路的部落格主人,有些可能不是很熟悉,可是這樣的聚會可以讓大家的距離更近了一些‧我也多了好幾個部落格可以晃‧

聚會快要結束的時候,看到了手機上這可愛的串珠泰迪熊,這是海的生日禮物‧實在好美喔~~讓我有了衝動想要自己也玩玩串珠看看能不能串出一隻這麼可愛的泰迪熊....

這家創意盒子的價格也挺便宜的,裡面的空間也很舒適‧生意還算是不錯,可是不會限制你用餐的時間‧我點的那盤義大利麵才賣160,另外加上甜點和前菜總共也才260,其實並不貴‧有機會到公館用餐的話,可以考慮去吃吃看‧


延伸閱讀
春天的聚會 - 創意盒子 by 盒子家的生活點滴 
忙裡偷閒....旅行去 「創意盒子」 -春酒網聚 by wuj38 吳漾大哥的 BLOG 


餐廳資料
創意盒子網站: http://www.boxes.com.tw/boxmenu.asp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25號2樓
tel: 02-2367 8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