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彤彤的事情,請大家幫彤彤加油!以下文字是從彤彤的BBH網站轉貼過來,彤彤的爸爸(我弟弟)寫的‧


我是彤彤爸...
這是我第一次在彤彤的成長日記中發表文章...
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

彤彤的病情在6/4晚上的7點半惡化...
那時我和彤彤媽正在加護病房探視她...
當我們發現鼻管有血的時候...
立刻通知了照顧彤彤的護士...
更換了鼻管之後...
彤彤的心臟就開始衰弱...
之後開始了搶救...
打了很多針強心劑...
做了很多次CPR...
費時約2個半小時...
期間一直有醫生出來告知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好不容易彤彤的小心臟終於又開始跳動了...
這真是一個令人雀躍的好消息...
放心不下的彤彤媽和我...
決定留在醫院守著蔡彤彤...
守到2點多的時候...
彤彤的心跳...血氧...呼吸都慢慢的恢復正常...
我和彤彤媽在護士的勸說下...
在外面的家屬休息區休息...

到了3點多...
彤彤媽發現好多醫生和儀器進去了...
怎麼了嗎...我們的彤彤...
按鈴詢問才得知彤彤的腦在急救過程中缺氧...
腦部受到傷害...
等到我們可以進去的時候...
彤彤已經一點知覺都沒有了...
完全依賴著給氧...

醫生向我們解釋...
但我們一句都聽不進去...
我們只要彤彤張開眼睛看我們啊...

我們的彤彤會笑啊...
我們的彤彤愛撒嬌啊...
我們的彤彤愛給我們抱抱啊...
怎麼了...為什麼早上中午都好好的彤彤會突然這樣子...

醫生說...要再給彤彤做腦部斷層掃描...
要給神經外科的醫生檢查...
這時彤彤的心跳已經到200下了...

彤彤...拔比對不起妳...
我不是不要妳...
我不想再看妳受苦了...
妳知道腦部缺氧後的妳再開刀...
就算成功了...
也不會再醒過來嗎...
晚一點主任來了之後...
拔比會向主任說放棄的...
妳要恨...就恨拔比吧...
對不起...

拔比跟馬米還沒有帶妳去動物園...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子要走...
拔比跟馬米還沒有帶妳去墾丁看魚魚...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子要走...
拔比跟馬米還沒有帶妳去美國找外婆...
妳怎麼可以就這樣子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