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由彤彤媽咪寫的,我從彤彤BBH網站轉貼過來‧彤彤加油!

到了醫院之後...
大概是早上7點半吧...
護士正在交班中...
醫生也開始在巡房了...
所以我和彤彤爸只能在門外苦等...
我們的彤彤還好嗎...
我們的彤彤沒事吧...
終於到9點的時候...
黃主任帶著很大陣仗的人們...
出來向我們解釋病情...
彤彤經過昨晚的心臟衰竭之後...
連帶的影響了腦部...
現在得要抽腦髓化驗...
才能知道下一步要怎麼走...
這時彤彤爸只問了一句還有沒有救...
黃主任無法向我們保證...
只淡淡的說...
抽腦髓後才有機會...
等我們的答覆...
我想彤彤爸已經絕望了吧...
他帶著滿臉的淚水説要放棄...
他不想再讓彤彤受苦了...
黃主任要我們進去看看彤彤再做決定...
當我看到彤彤的時候...
淚水又不聽使喚的流下來...
再給彤彤一次機會吧...
我簽了同意書...
彤彤妳要加油...
痛一下下而已...
痛完了...妳就會重生了...
妳會醒過來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