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東京,沒有特別記下些什麼‧總是有點失落....像是少了些什麼‧這次去應該會認真一點了吧‧
不過員工旅遊‧可以自由活動的時間並不多‧希望,我可以逛到我想逛的,買到我想買的‧

行程的中間兩天會到日光泡湯‧住宿的飯店很讓我期待~我會用力多泡幾次湯的‧

聽說,台北有寒流...東京就會下雪‧那我這次可能會碰上雪花紛飛的東京‧那會是什麼景象?好期待‧

親愛的東京,我們即將見面了喔~~~ 

       


★ 親愛的SPK~~我會想你的‧這幾天你可以安心打電動了‧XD
★ 為了出國,每次都得瘋狂加班...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我有學乖,提早拼命加班...不用堆積到最後一天做到三更半夜的‧
★ 還好有 Tivo 可以幫我錄製出國看不到的電視節目‧讚!
★ 謝謝Fiona提供大大的行李箱‧每次出國都要跟你借‧
★ 還有~~~Fiona 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