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知道這次公司員工旅遊選定前往東京日光的時候,日光川西湯的伴久飯店是我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的地方‧我不在乎白天的行程到底是如何,只要讓我到伴久溫泉飯店住上一晚,就心滿意足了‧
旅行社一直很納悶,為什麼我指定住這家飯店‧還以為我去過了,呵呵~~其實就是看到艾瑪的遊記,一連八篇文章,很仔細的介紹這家溫泉飯店,讓我改變了對溫泉飯店的刻版印象,對伴久溫泉飯店印象深刻‧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親自去體驗一下這家溫泉飯店‧

伴久溫泉飯店最新引人的,就是女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選擇浴衣‧抵達飯店的大廳,各種花色的浴衣吸引了我的目光‧嘿嘿~~我要選一件自己喜歡的穿著在溫泉飯店逛大街啊....

選好浴衣的款式後,我四處晃晃拍照‧這有個小型的攝影棚,等會換好浴衣,可以在這拍攝照片‧穿著浴衣,有著日式的造景當背景‧怎麼拍都很有感覺‧趕緊拉著南西,到房間研究看看浴衣的穿法,順便看看我們今天晚上的房間是什麼模樣‧

拿著663號房的鑰匙,打開房門‧哇~~~好大的房間‧窗外就可看到美麗的雪景‧房間內設備齊全,該有的全都有了...我喜歡那木屐,穿著飯店提供的襪子再穿上木屐,好可愛耶!住在溫泉飯店,房間內的浴室只有拿來洗腳,因為飯店內有裸湯,那泡湯的爽度會比在這小小的浴缸內好上N倍‧洗手台有兩個,一早起床,可以一起刷牙洗臉....不過跟我一起睡的那兩位很會賴床,所以這洗手台有沒有兩個,似乎也沒什麼差別了‧:P


這是我們三個人選的浴衣花色,原本想好好研究該怎麼穿才好‧不過.........說明書有看沒有懂....我是說我自己啦~~~(呵呵)
所以亂穿一下,就到樓下給飯店的人調整‧
事實證明,那綁在身後的蝴蝶結若沒有讓專門的人綁,怎麼綁都會醜醜的‧南西的巧手還可以綁出七成模樣,要是我....就是一團亂~哈哈‧




所以~~就算有說明書....圖片看起來似乎很詳細,可是碰上手殘的我....還是沒用的啊~~~飯店的服務非常的仔細,一定會幫你把浴衣穿的漂漂亮亮的,然後讓你可以在攝影棚拍幾張很有感覺的照片‧我們拍的很忘我,一團人都在那邊拍照‧直到導遊吆喝我們到餐廳準備用餐的時候才離開‧


吃了很豐盛的一頓晚餐後,回到房間準備泡湯....這時房間的床已經舖好了‧那被子很軟~~很舒服...我想泡了湯後,我會很好睡.....:P


延伸閱讀: 艾瑪介紹的伴久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