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編織的Sophia這陣子在玩十字繡...前幾天看他又晉級居然弄了口夾包...由於先前看到他十字繡的作品繡了個很美麗的「S」....我留言回覆說我要V....我要繡V....繡個V給我吧~
結果好巧!留言回覆的同時,他MSN敲我,跟我說他有很多漂亮的英文字母圖.....準備繡個V送我~~
真的是超級有默契的~

接著看到他在高雄...無聊打發時間時,買了拼布的材料......自己摸索做出了口夾包 ‧我真的是超級佩服他,怎麼那麼厲害,幾乎什麼東西都可以從他的巧手變出來了‧



上星期,和他碰面吃飯的時候,收到這個他一針一線,純手工製的口夾包...看到這充滿春天氣息的綠色口夾包...裡頭的小碎花布~看起來感覺粉浪漫....

我對針線這玩意~~真的是很沒輒.....光是打結....我都打不好~~還好認識了超有耐心的Sophia,他都會不厭其煩的教我‧不管教幾次....他都是用那輕輕柔柔的聲音,仔細的跟我說明做法‧看到Sophia繡給我的「V」...超感動的~~我.....不知道哪天才繡的出來咧.....

謝謝你,Sophia

延伸閱讀 → meetsophia 的十字繡作品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