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風館的半露天溫泉泡了一回合後,我們回房間泡茶‧打算待會去挑戰男女共浴的露天溫泉‧算算午夜近12點了,大家應該都睡覺了吧....OK!!! 準備出發‧這說是男女共浴,再怎麼說也要去見見世面‧且可以包著浴巾啊~~~所以打定主意去瞧瞧好了‧外頭的溫度更低了,鼓起勇氣,穿著浴衣往這前進....我走第一個,正打算開門看看露天男女共浴池有沒有人的時候....一對日本人,他們一絲不掛的從我面前走過‧那女生是有圍著浴巾,不過...沒有圍的很緊‧至於那男生....我~~我~~~全部看到了‧嚇到的我趕緊關上門,往回走....

我跟南西說:還有人耶~~我看到了一個男人....還有他的女人~
另外沁澐問:他長什麼樣子?
我回答:哪知道啊~~看到有人沒穿衣服,我就回頭了....

只是~那高度就那麼剛好的讓我看到他最重要的位置...臉的部位全部沒看到...

外頭氣溫很低,還有人在使用男女共浴溫泉池.....所以,我們放棄了‧這露天男女共浴的溫泉‧我們沒有嘗試.....

 

不過,溫泉還是要泡啊~~~睡覺前泡一下溫泉‧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讓你更好睡的‧所以我們跑到大浴池去泡湯‧大浴池的設備比較好,該有的盥洗用具一應具全,連基礎保養品也有準備‧



雖然不是露天的,不過一大片落地窗,可看到外頭飯店的造景‧夜間打上了燈光,其實還頗美的‧

我們在這洗頭、淋浴之後,順便磨磨腳底,然後才泡湯‧很享受的~~~


泡湯後,等身子適應一下室內的常溫‧我就坐著把腳放在腳底按摩的機器上,咚咚咚的~~按摩一下....然後擦一擦乳液‧結束了今天的泡湯行程‧

我約了南西和沁澐...明天一早再來泡一次吧~~~
哈哈....我要泡個夠本‧起的來嗎?
呵呵~~到時候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