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上禮拜放了四天的假期,很多人把握美好的假期,到處去玩。我也好想...不過假期來的很突然,所以沒有計畫,寫了篇文章把SPK拐來台北,那幾天剛都是雨天,想出門但又怕濕答答的感覺,所以我都待在台北市區,哪也沒去。-__-



這次意外的假期,星期五放了一天假,我原本預期是要上班的,沒想到家裡只剩下彤彤娘要上班,所以中午和小弟去天母找彤彤娘一起吃飯。天母的二子山拉麵部屋是我們這天的選擇,剛好離彤彤娘公司不遠,開車不用五分鐘就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人潮還挺多的,不過流動率很高,所以我們等了十分鐘左右就有位置了。



到了拉麵店,不就是應該吃拉麵的嗎?所以我點了味噌拉麵,原本以為味道會很重,因為日本拉麵都很鹹啊~~~據說,老闆還特地到日本學的耶...不過到了台灣似乎改良了,比較適合台灣人的口味。雖然,我還挺懷念在日本一邊吃麵一邊灌冰開水的感覺。



小弟和彤彤娘都是點豬排飯,我想...這豬排應該很好吃吧?所以又加點了日式炸豬排,不只這樣~~反正這次來吃飯有四人,其中還有兩個孕婦耶,所以額外點了不少東西....









五味花枝、日式炸豆腐、日式煎餃...想吃的我全點了,來吃日式拉麵定食,搞的像吃擔仔麵的叫了一桌菜,我真的是很貪心。其中,日式煎餃和日式炸豆腐深得我心,非常好吃!豆腐的外皮很酥但是裡頭的蛋豆腐很嫩很嫩...完美的組合!煎餃裡頭的內餡有二十多種配料,我吃不出來有哪些啦~~不過好吃到一口就吃下去了,沒時間拍下內餡的模樣。下次來,還要再點。



有不少平面媒體報導過這家店,門口的玻璃貼了不少雜誌的介紹。平易近人的價格,好吃簡易的日式豬排、拉麵...在天母地區擄獲不少人心。店名的由來挺有趣的,因為老闆是相擈迷,據說二子山部屋是日本相撲橫綱貴乃花及若乃花的練習場,取其名以期許成為台灣拉麵界之翹處。老闆特地到日本學習三年煮麵的技巧,將日本拉麵帶進台灣。



有機會到天母,想吃平價的美食,這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訊:

二子山拉麵部屋

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738號

不可刷卡,位置不多...可能要現場等候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