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陣子對燉飯很迷戀,所以上網查了一下內湖有沒有好吃的燉飯 ^^ 不少網友推薦這家好飯食堂,趁著 YU 的生日我們倆趁著中午休息時間來這用餐。 地址雖然是在瑞光路上,不過他的門口並沒有在瑞光路上....而是在基湖路3巷! 所以要靠著地址要找到這家店還有些難度~~ :P

推開大門看到的景象就是有很多鍋、瓢、砧板吊在餐桌上,形成了一幅很特別的景象~座位有沙發區,也有吧台的座位。我們被安排在吧台的座位。原本以為會不好坐,結果還OK~

桌上有水杯和餐具

菜單還蠻特別的,封面就是 好飯食堂 的地圖!而這份菜單同時也是他們的DM,可以直接帶走。 餐點的選擇性還蠻多的,除了燉飯之外還有些西班牙風味的三明治和小點,另外還有湯品、甜點、飲料可以選擇做搭配。

等待餐點上桌的時候,服務人員拿了這盤馬鈴薯小菜請我們吃,上頭的美乃滋還挺好吃的

馬鈴薯烘蛋 $99

吃這超有飽足感的~ YU 想吃我們就點了 結果這很佔胃~ 我吃了 1/4 他為了把剩下的 3/4 解決....肚子吃得很撐~ 我喜歡吃邊邊有點焦酥口感~ 挺好吃的

臘腸小里肌番茄醬汁好飯 $240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好飯 $420

我們各自點了自己想吃的燉飯,我選擇的是比目魚鰭邊肉。單價部是很便宜~ 壽星也不是我... 可是我吃了比目魚握壽司後就愛上了比目魚鰭邊肉那入口即化的口感。加上這是店家很推薦的特色燉飯料理,於是我就點了。結果~~ 吃起來還算OK 不過~ 這邊燉飯的口感並不是米心偏硬的那一種,坦白說~~~ 我沒很愛。我比較愛吃起來米心偏硬的口感.... 用餐後跟店家反應他們說可以事先告知想要的口感,他們可以調整。因為大部分的客人都覺得他們的米心算硬的了 @@  那是我牙齒太堅固了嗎? 寫這篇食記看到他們的粉絲團頁面說多了西班牙米可以加價 $60 選擇....這樣表示我選擇這比目魚就要 $ 480 了耶.....

冰咖啡

冰紅茶

飯後有附飲料,我們各自選擇了冰咖啡和冰紅茶~

另外加點的傳統布丁 $80 我覺得有點甜,要配著茶吃會比較剛好

兩個人花了 $922

坦白說~ 我覺得他們店還蠻有特色的,不過餐點我覺得我個人沒有很愛就是了 所以地址電話這些我就不寫了~ 有興趣的人再自己 google 囉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