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機一入手都會特別愛惜,我之前都會特地跑去手機包膜專門店包膜,因為每天都要靠手機排解生活中許多無聊的瑣碎的時間,這麼長使用下~~如果沒加個保護膜保護,不小心刮傷我應該會很心疼...:P 同事前陣子去電腦展看到 Moxbii 這品牌,覺得他們家的手機保護貼膜樣式多又可愛,現場撿便宜買了一組,看他手機這麼花俏又可愛,讓我也好心動。

上網查了一下,除了可以在網路上直接購買自己貼,也可以去實體店面讓專業的店家幫忙貼膜,所以下班後跑去忠孝東路的聯強通訊幫我的手機添購新裝。這家店離捷運站不遠,如果跟我一樣怕自己手殘貼不好,可以直接來實體店鋪購買,讓店家幫忙貼膜。 我覺得 Moxbii 很貼心的一點是,不一定要在店舖購買才會幫消費者貼,如果在網路購買的朋友,拿去他們指定的門市也可以免費幫忙貼膜喔!網路上樣式選擇性比較多,店家有的都是比較熱賣的款式,要是沒有自己想要的樣式,那就白跑一趟了。

看了官網的介紹發現,Moxbii的手機保護貼膜不單單只有蘋果系列的手機可以用,Samsung, HTC, Sony Z 系列這些手機品牌的保護貼膜他們也都有,而且圖案、樣式很多款可以選擇。甚至連 iPad, iPad mini 也都有。我原本只打算要貼我的 iPhone 而已,後來又追加了iPad mini 和 Sony Z。這樣一來,我手邊的 3C 產品都可以裝可愛了。

這款櫻花的樣式,超粉嫩的,我看了也好喜歡。
我猶豫半天,後來選擇別款,我想等春天賞櫻的時候,再換這款好了~ XD

看店家幫我貼膜之前,會先用擦拭布把手機表面反覆擦乾淨。
我的 iPhone 4S 用了快要兩年了,整個很破舊,經過他這麼一擦,感覺新穎許多。

準備要貼膜的時候,有個小撇步!不要把整張背膠都撕開,只要撕大約1/3就好了,對準 Home 鍵的洞和邊角慢慢的覆蓋在手機的表面上。如果要避免手指頭去碰到背膠那一樣,可以使用包裝內附小紙片,把它黏在背膠上,這樣手指頭就不會直接觸碰到背膠了。 貼好後,需要把貼膜的空氣氣泡給擠出來,所以可以使用刮版協助,店家則是用擦拭布再反覆的擦了幾次,似乎也有同樣的效果。

 

因為我的iPhone 有裝殼,所以我只有貼正面的螢幕而已。
選擇的是巴黎鐵塔造型的這款,這是屬於 Moxbii 光雕系列的產品
這系列的產品比較低調,大多是些紋路,很多男生都會選擇這系列的產品
沒去過法國的我~ 刻意選擇這一款。希望可以快點找機會去那邊感受一下浪漫的巴黎風情
貼了 Moxbii 後,我覺得螢幕的觸碰比之前還靈敏,觸感很好!手機好像有了新生命~

我幫我另外一支手機 Sony Z 挑選的樣式是彩繪系列的童趣。
一看到旋轉木馬的造型~我就無法抗拒了,超可愛的呀。小時候去遊樂園玩一定都會玩這個,現在長大了也無法抗拒。每天可以帶著旋轉木馬在身邊,那充滿童趣的回憶不時的會浮現在腦海中。
Sony Z 的手機我一直沒有看到中意的手機殼,因為手機造型背後是平坦的,所以 Moxbii 還有推出背面的貼膜。簡直~ 就是替還沒買手機殼的我設計的呀。
Moxbii 的彩繪貼膜造型很多種,顏色飽和度很夠。我覺得彩繪鮮豔的款式,讓整個手機看起來好活潑喔。很喜歡 Moxbii 貼膜的觸感,手機在滑動螢幕的時候很順,也不會留下指紋,所以手機螢幕更好清潔了!

 iPad mini 我貼的是彩繪款式的城堡,城堡的樣式上面還有煙火、彩虹、摩天倫,感覺很歡樂。
就快要聖誕節了,選擇這樣歡樂氣息的樣式,讓 iPad mini 也融入聖誕節的氣氛。^^


少拍了 iPhone 的合照~ :P
前幾天在外用餐,還有人跟我說這手機圖案好可愛喔~ 去哪買的。
Moxbii 就可以買到啦!熱情的跟路人分享我的手機包膜~ XD

Moxbii_card

包裝內這張 Moxbii 的保固卡千萬要留著喔!
因為只要購買 Moxbii 的消費者,憑這張保固卡右上角的保固號碼,就可以免費換一次同款的保護貼膜。

我覺得這手機貼膜還蠻適合拿來都聖誕節的交換禮物的,Moxbii 的粉絲團不定期舉辦活動,可以免費獲得他們的產品。可以加入他們粉絲團關注最新的活動訊息~~現在只要粉絲團人數每突破 1000 人次,店家就會加碼送出保護貼膜給粉絲們抽獎。想要試試手氣的朋友,一起加入 Moxbii 粉絲團吧~ ^^ 145efccf0d2aa3

哪裡買?
Moxbii 官網:  http://www.moxbii.com/
Moxbii樂天網路通路:http://moxbii.shop.rakuten.tw/
Moxbii 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Moxbii

 

特約經銷商
愛玩貼工作室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1巷51號
0981038138
line-f307
聯強電信聯盟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23號
02-8785-1686
line-f308
魔比ㄚ手機配件屋
桃園縣八德市桃鶯路52號
03-375-1123

line-f310
魔比ㄚ手機配件屋
桃園縣蘆竹鄉南崁路239號
03-212-9252

line-f313

 

 加入我的 FACEBOOK - Valence。美好的意外.... 隨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