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高雄麗尊酒店附的早餐很豐盛,隔天一早我還特地去飯店跟家人一起吃早餐~:P
因為~~我很愛飯店多樣化選擇的早餐,而麗尊酒店的早餐真的沒讓我失望。

用餐的價格門口這告示牌寫的很清楚~~
雖然花費四百多,不過難得可以跟爸媽和姑姑一起吃早餐
所以自費吃了這一頓我也不會心疼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而且人潮不會很擁擠,真舒服。
之前住在京典酒店,吃早餐好像在夜市一樣~人超多的~吃起來好有壓迫感

飲料吧

水果吧

餐台

麗尊酒店的艾可柏菲給人感覺很沉穩,可能是大量灰色調的色系,感覺雖然沒那麼溫暖,但卻很有現代感。有種可以沉澱自己的心靈的感覺。

炸物點心

各種熱食

麵包

韓式日式冷菜

中式早餐,清粥小菜

麗尊的早餐選擇性很多,除了中式餐點、西式餐點還有日式和韓式的餐點,非常的豐盛。

在飯店吃早餐,我第一選擇一定是清粥小菜。
麗尊酒店還提供了鹹粥,所以我第一碗吃了清粥又跑去裝了一碗鹹粥

看到現煮的米粉湯,也要吃一碗

還有銀絲卷剛炸起來的,熱呼呼看起來挺美味的

燒餅油條搭配飲料吧的豆漿,也是步錯的選擇

餐後來點水果,搭配著咖啡

美好的早餐


高雄麗尊酒店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07-2295000  加入我的 FACEBOOK - Valence。美好的意外.... 隨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