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回高雄的時候,正好爸爸媽媽也要和姑姑南下到高雄小旅行 所以我幫他們找了離家不遠的麗尊酒店好讓他們入住過夜。 週六一早他們就搭著高鐵到高雄了,我跟他們去了台南古都逛一逛 傍晚才回到高雄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吃晚餐

飯店挑高的大廳有不少人好像是來吃喜酒的,感覺人來人往的。不過搭乘的電梯有區分房客使用和餐廳用餐的客人使用,所以對於住房的旅客來說還蠻安全的。 我剛放好行李準備開車帶著父母去和公婆們用餐的時候,我的車鑰匙掉到機械車位的最底層,當時因為車位已滿無法移動別人的車子幫我撿鑰匙,讓現場的服務人員來來回回的幫我跑了好幾趟,想要幫我解決問題。我想說自己也非不是要開車不可,不要站在那邊給他們壓力,就搭著計程車去餐廳跟老公會合,後來回飯店鑰匙也順利撿到了。很謝謝他們的幫忙!

電梯旁的沙發

來看看我幫爸媽訂的房間吧

因為這次有姑姑一起同行,所以我訂了一間比較大的房間給他們入住。
想不到還有客廳沙發區耶。這樣我們可以坐在這邊聊天~挺不錯的!

桌上還有準備了一些當季的水果 今年我吃的第一顆橘子就是在麗尊吃的 XD

左邊則是衣櫃和吧台

吧台上有一些沖泡式的飲料、快煮壺

下層的冰箱有一些付費的飲料

往房間進去,左邊是乾溼分離的衛浴空間

除了淋浴間還有泡澡的浴缸

洗手檯的面積還挺大的,而且還擺了張椅子方便補妝^^

備品味道很清香

房間有兩張床,我還先躺了一下,床的軟硬適中,枕頭也很好躺

還有張沙發

床的對面是電視,還有張書桌

高雄麗尊酒店是一間很乾淨也很舒適的飯店,附近就是文化中心,搭捷運也不會太麻煩。
文化中心附近有很多小店咖啡店,我很喜歡。每次回高雄都會找時間去那邊逛一逛 飯店內有附設健身房、游泳池,不過我們沒使用所以就沒特地去拍照記錄了 另外隔天的早餐很豐盛,下一篇再把早餐照片整理給大家看看^^

高雄麗尊酒店
高雄市苓雅區五福一路105號
07-2295000

 加入我的 FACEBOOK - Valence。美好的意外.... 隨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