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手的 Seagate Slim 500G 硬碟

去年我也買了顆 Seagate 才發現~ 他們出了 Slim 的款式
感覺這應該更適合我才對,因為我每天要帶出門的東西好多~
可以減輕包包重量的 Seagate Slim 很吸引我
所以我把原本的硬碟送給老公,自己用這顆 Seagate 的 Slim
從我開始買隨身硬碟後~ Seagate 一直都是我唯一的選擇
我忠誠度超高的~ 手邊有五顆都是 Seagate 的硬碟了

這款 Slim 不到1公分的厚度,9.6MM 大概就跟 iPhone 差不多厚度了
兩種顏色可以選擇,為了搭配我的 mac air 我選擇了銀色

Seagate Slim 用的是 3.0 USB 存取速度上來說比之前更快了

比會員卡的還要窄,兩張會員卡就可以把它給鋪滿了

跟之前的比較起來,Seagate Slim 的體積和重量真的輕巧許多

連接上電腦,左上角的的藍光也很美

我的 Macbook Air 馬上就讀到這顆硬碟了
Macbook Air 內的容量並不大~
所以我都把資料存取在隨身硬碟中
平常也都帶著隨身硬碟在身上方便我整理照片

兩者擺在一起感覺他們好登對喔~ XD

Seagate Slim 這款還可以直接備份 FACEBOOK 和 FLICKR 的照片
我還沒用這部份~~ 不過看了 mobile 01 網友分享感覺不會太困難
再找時間來備份我的照片~~ :P
這樣會不會不夠放又要買一顆硬碟啊~ XD

哪裡買
Seagate Ultra Slim 新薄型500G行動硬碟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