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fromW Taipei 粉絲團

W Taipei 粉絲團看到近期在 the kitchen table 推出了 [泰正點] 泰國美食節的活動訊息,特別邀請了泰國曼谷 W 的主廚 伍迪來台分享最道地的泰國料理。the kitchen table 吃到飽的營業模式,讓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可以一次吃個過癮。

第一眼看到這張照片覺得這主廚也太帥了吧~~ 整個就很像楊祐寧的翻版,而且感覺好年輕喔!所以趁著週一下班的空檔,和小妮一起去 W 飯店,品嚐這次推出的泰國美食。

 

 

超愛這張透明玻璃的大桌子
盤中盤的裝飾,黃色的椅墊襯托之下,感覺色調非常的活潑

 

 

上次朋友生日我們一起來這吃飯,選擇的是戶外的座位。
還蠻舒服的~ 天氣冷的時候 W 還會準備暖爐,感覺也就溫暖了許多。
若是像現在這樣20幾的溫度,可以在戶外吹吹風其實挺不錯的

 

 

 

現煮的泰式咖哩羊肉雞蛋麵是這次泰國美食節推出的菜色
這很好吃,我繞了一圈有請服務人員煮了一碗
那羊肉嫩的不得了,咖哩味香醇濃郁!
麵條吸附了咖哩醬汁吃起來也非常夠味~

 

 

麵包區有好多款麵包可以選擇

 

 

另外也有不少沾醬可以自取享用

 

 

 

 

因為是晚餐時段,可以選擇的美食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只看看拍拍照,雖然很想吃但不想浪費我胃的空間
只好跟這些看起來很可口的麵包們說掰掰了~

 

 

烤鮮魚

 

 

慢燉海鮮佐堅果紅椒醬

 

 

香辣雞肉燉番茄

 

 

主廚特選羊肉

 

 

酸辣香料海鮮湯 (泰式料理)

 

 

腰果炒雞肉 (泰式料理)

 

 

鮮蝦茄子綠咖哩 (泰式料理)

 

 

黑胡椒魚柳 (泰式料理)

 

 

熟食區有不少泰式料理可選擇,這都非常的下飯。
所以一旁還有白飯可以配著吃~
我也添了一碗配腰果炒雞肉一起吃
而且還有蝦餅,香酥脆的蝦餅很美味可口

 

 

另外海鮮也很多選擇,我愛吃這的蝦子,每隻都新鮮美味又肥美!
如果很認真吃,我想我可以吃個 20 隻蝦都沒問題 XD

 

 

 

 

 

 

再來看到的甜點區,真是琳瑯滿目,讓人看的目不暇給。
the kitchen table 的甜點選擇是目前我看過飯店中最多的了
甜點控來到這一定會很開心,因為實在太豐富了

 

 

飯後也要來點水果的話,當季的水果也有準備四五樣

 

 

 

 

我第一盤拿的是生魚片和握壽司
小妮還提醒了我泰國美食節耶~~ 怎麼都拿生魚片 XD
也是,所以下一輪就拿了熟食區的泰式料理 ^^
喝了一碗酸辣海鮮湯,真的是又酸又辣的,非常的夠味
我現在回想起來,唾液還會不自主的分泌著咧~@@

 

 

泰式春捲,魚露味道很濃

 

 

泰式醬汁的花枝,酸辣夠勁

 

 

這是飯店推薦松露醬脆薯,熱呼呼的剛送上桌來沾著松露醬一起吃,非常的美味喔。

 

 

餐後的水果還有馬卡龍

 

 

每週一正好是 MOJITO MONDAY
來杯 MOJITO 正好可以一掃 Monday 的憂鬱
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一杯只要 $290 (另加 10% 稅)
我點了一杯百香果口味的,喝起來酸酸的,其實沒什麼酒味
好像在喝果汁汽水一樣,很適合沒什麼酒量的人點來喝,我還蠻喜歡的!
小妮喝的是金柑薑汁,味道也不錯~ 下次要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 MOJITO

 

 

餐後來杯熱茶或者是熱咖啡,都是不錯的選擇
我這天選擇的是柚子紅茶

 

 

再來~~ 要尖叫了!
居然看到曼谷 W 的主廚出現,他端著的甜點 椰奶甜南瓜
第一次吃到南瓜是這樣甜甜的,很特別的滋味。
主廚說,這做法很簡單,可是花很多時間耐心的製作才完成
第一次這樣吃南瓜,讓我留下很好的南瓜印象



特別跟主廚合照了一張做紀念,很開心可以在 W Taipei 碰到來自曼谷 W 的伍迪。
有興趣前往用餐的朋友,近期可要把握機會喔,W飯店的泰正點泰國美食節只到 4月4日,趕緊訂位囉

 

2014FanthaisticThaipromotion_823x234

 

台北 W 飯店
the kitchen tabl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
電話:(02)7703-8887
*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showmyads]
活動時間: 03/17 - 04/04
每人價格
午餐 $ 1,080+10%
晚餐 $ 1,280+10%
週二BBQ晚餐 $ 1,580+10%
週末晨午餐 $ 1,580+10%
訂位電話: 886 2 7703 8887


dd35歡迎加入我的Facebook 粉絲團:Valence。美好的意外
~ 即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Hotel the kitchen table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