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濕機_02

雨下了好幾天,很擔心家裡面會太潮溼~ 所以就去搬了一台除濕機

除濕機_03

稍微比較了一下市面上販售的幾款後
最後挑的是國際牌
沒特別的原因,純粹是因為外型

 除濕機_04

在網拍上找到了一個不錯的價格
自取的話還可以便宜一些
所以~ 下班後就跟老公兩個人開車去板橋載它回家了

除濕機_05

後來才發現~ 這台還挺省電的

除濕機_06

我挑 12 公升的,因為小房子~ 這樣就夠用了

除濕機_07

香檳金和家裡面木地板或者家具搭配起來都還挺順眼的

除濕機_08

操控的面板液晶顯示

 除濕機_09

運轉後會有藍光~ 看起來頗美

 除濕機_12

可以調整風向,設定溼度
用了這台才知道~原來我們家並不會太潮溼

 除濕機_11

但是家裡面曬衣服的空間比較小
所以用了除濕機可以讓衣服比較快乾
也比較沒有霉味

通常都外出的時候設定啟用
回到家後衣服也差不多就乾了

主臥室床上的棉被也都用這除濕機來做保養
有些棉被不能曬太陽,會破壞棉被內的纖維組織
櫃姐說用除濕機就好了

近期有打算買除濕機的朋友~ 可以考慮購買這台
外型美觀又實用




Panasonic 國際奈米水離子清淨/乾衣/除濕機 F-Y24AXW/AXWB


我買的是這款


Panasonic國際牌B式6L清淨除濕機 F-Y101BWP


一開始失心瘋的很想買的夢幻粉紅色

MITSUBISHI三菱9.2L智慧型清淨除濕機(MJ-E92CG)

很多網友推薦,但外型我不愛

HITACHI日立五合一高效能環保多功能除濕機 極光藍 RD-200FK家裡有不少 HITACHI 家電,所以當初要買除濕機有先考慮這品牌,可惜外型我不喜歡

 

加入我的 FACEBOOK - Valence。美好的意外....
隨時與你分享我的美食、旅行、生活、心情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