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O2015-4


樓下鄰居最近在裝潢廁所,把廁所弄成乾濕分離,改造完成後,讓我也很心動。但是我的浴室要做乾濕分離必需要打掉浴缸,是個大工程,我媽嫌太麻煩叫我死了這條心.....Orz

既然不能大改造,買個可收納鏡櫃把瓶瓶罐罐給排放整齊,浴室看起來比較清爽。安裝也不麻煩才是,所以我決定小小改造我們家的浴室。cc...

鄰居介紹可以去OVO京典衛浴挑選,而 OVO京典衛浴的旗艦店展示中心就在蘆洲,離我家很近~ 旁邊還有天喜迷你小火鍋的蘆洲分店,我打算去晃晃順便吃個火鍋再回家。

 OVO2015-21


排了個週末和我媽一起去OVO京典衛浴形象館晃晃,一進到店就看到廣告上熟悉的英國鬥牛犬照片。

然後還有狗叫聲,一直叫不停..........好奇的問了店員是廣告上頭的英國鬥牛犬本人嗎?店員說廣告上的狗明星是京典老闆認養的店狗平常會也在店內。只是很不巧我們去的當下,他去旁邊巷子的美容院洗澡了....唉呀~我無緣見到他~好可惜!!!

店員說也很歡迎客人帶寵物進入參觀,寵物友善的店家對於有養狗的人來說...這樣的服務一整個大加分!!!

OVO2015-17


OVO京典衛浴的展示空間很寬敞,逛起來很舒適,選擇也很多~  不過我沒有在一樓實景區逗留太久,直接前往二樓的鏡櫃區去找尋我想要的鏡櫃。

OVO2015-3


 OVO京典衛浴旗艦店展示中心的小姐很親切,讓我先隨性的晃了一下環境後開始和我介紹我鏡櫃的款式。現場展示一些比較暢銷的款式,另外目錄上還有一些型號現場沒有展示,所以也拿了目錄讓我挑選。

OVO2015-5

一開始我還蠻中意這個鏡櫃,覺得下方的開放式置物空間很方便

 

OVO2015-6

 

打開鏡面有兩層收納空間很充足,可以收納我的瓶瓶罐罐,所以先將他列入了我的購買名單~

 

OVO2015-7


這款白色不鏽鋼鏡櫃比較現代也很好看,鏡面可以移動。但是考慮到我的瓶瓶罐罐太多,全都外露反而顯得零亂,只好先放棄.....

OVO2015-16


鏡櫃旁展示的洗手台造型也很多,而且價格都很實在!可惜形象館只有展示沒有販賣,總覺得一整套換下來比較美呀~~~ 是不是?:P

OVO2015-10


我媽則一直在這個水槽旁邊徘徊遲遲不肯離去,這個有波紋設計的水槽超適合婆婆媽媽!加上蓮蓬頭可以拿起來沖洗,難怪我媽媽看了也好喜歡....(大心),可惜我家後陽台不夠大沒辦法多裝一個洗衣槽。

OVO2015-15


OVO京典衛浴這個形象館的空間和動線設計的很棒,環境也很舒適。我明明只是想來這邊挑選個鏡櫃,卻不知不覺的逛了一整間店XD

這邊主要是做展示的形象館,並不販售他們的產品,所以逛起來完全沒有壓力,小姐也不會一直推銷,讓我們在裡頭逛得很自在!

OVO2015-18


展示間裡的小角落空間,也有模擬不同的浴室空間搭配,很舒適容易吸引人。一旁的大型花灑蓮蓬頭就吸引了我......我一直都很想要有一個花灑!!!  用花灑沖澡才舒服阿!

OVO2015-9

OVO的產品好齊全,一整面的花灑和水龍頭,看的我心癢癢,好想買一組回家款式好多呀~~~

 

OVO2015-12

 

而且連浴室置物架也有!所有浴室的配件也都可以在這邊一次搞定,真的好方便~

 

OVO2015-11


OVO京典衛浴的小姐說這款架子是他們公司研發生產的。我好想要這個架子~~~洗澡時就不用一直轉身拿東西,超方便的阿!!! 不然每次轉身拿沐浴用品都很怕在浴缸滑倒........

OVO2015-13

連五金置物架也一應俱全,品質也都不錯~

 

OVO2015-8

就連角落放的獨立浴缸也都讓人很有FU

 

OVO2015-14


裡頭有許多空間,都很舒適,聽說京典裡面的接待人員是總公司的企劃人員,難怪很了解產品!!!沒有銷售壓力,上班的空間又很棒~~~這樣的工作真的棒耶。

OVO2015-19

最後在一樓借廁所時發現了粉嫩少女風格的搭配,一整間粉到爆炸!這是公主的廁所吧?呵呵~

 

OVO2015-20


雖然很粉嫩但是卻不會有俗氣的感覺,搭配的很好!因為形象館沒有做銷售,所以離開形象館前直接跟櫃台小姐索取了離我家比較近的水電行聯絡資料方便訂購產品。和媽媽在家決定好要購買的產品,我們直接與水電行聯絡訂購,請水電行聯絡京典的施工人員一起來安裝,到了約定的時間,京典的師傅就帶著鏡櫃一起來了。

OVO2015-2

師傅很細心的幫我丈量鏡櫃安裝的位置,因為是側拉式很怕去卡到我蓮蓬頭架
而左手邊用了五、六年的架子也請師傅幫我一同拆除 ,讓整個浴室空間看起來更清爽一些

 

OVO2015-1(001)

安裝的前一晚我特地拍了我那零亂的洗手台和置物架.....老實說東西多整理起來也很阿雜!!!

 

OVO2015-23(001)

換上了新的鏡櫃後,衷一堆瓶瓶罐罐全都收到櫃子裡。你們看看~ 這樣是不是一整個清爽許多!!!

 

OVO2015-24


我最後選了這款側拉式的鏡櫃,2層的置物空間足夠我收納這些瓶瓶罐罐。雖只是換了一個鏡櫃,不過整個浴室感覺清爽許多,我個人還蠻滿意的~

OVO2015-22




最後附上形象館的資料~~~需要的朋友可以去逛逛


OVO京典衛浴形象館
地址: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17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OVO
官網>>  http://www.ovotoilet.com/
V_facebook_like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