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仁愛路圓環附近的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Cafe & Bistro 可說是我 2014 最愛的一家餐廳了。至今起碼去了五次以上,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感受,因為老闆很勤勞的換菜單,每次去都有新菜色可以品嘗,而且都是好吃的。朋友相約一起吃飯,好米亞絕對是我第一個拿出來的口袋名單,大家吃了也都很滿意! 整理了一些照片,有些可能不是現在菜單上選項,可是我還是想記錄這記憶中的好滋味。

店內的座位很寬敞舒適,不會給人很擁擠的感覺。 下午茶的時段,大片的玻璃採光給人感覺非常的舒適。

餐前的麵包,會附上酒醋沾醬,很對味。

而前菜的選擇也很多樣化,而且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特別喜愛這的義式蒜味炒磨菇,香氣迷人,磨菇吃起來也十分可口!
平常拒菇於千里之外的我,對好米亞的這道料理完全無法抗拒....

實在是太好吃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實在是太好吃了!

很喜歡,所以要說三次,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前往好米亞可以點來吃吃看。
喜愛程度破表,大力推薦。:P

至於燉飯,最後一次去吃的口味是XO醬干貝燉飯。
照片因為用手機拍,有點昏暗...
口味吃起來鮮甜帶點微辣的口感,很合我胃口 之前還吃過野菇燉飯、青醬海鮮燉飯,滋味也都不錯!
現刨的起司,好像雪花一樣灑在盤子裡面,是餐桌上的美景~
可依照自己喜好程度來選擇要加多少起司,濃郁的香氣,是起司控的最愛。

至於排餐,有鴨胸肉、牛排、戰斧豬排,我都吃過了。
各有各的特色,而且份量十足,我們點來和朋友一起分食,也可以吃的很有飽足感。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店內除了飲料之外,還有啤酒、調酒、紅酒、白酒可以選擇來搭配美食。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特別喜愛 REKORDERLIG 這款水果啤酒,甜甜的很好喝!
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個人很喜歡。
另外,店內的紅酒、白酒、汽泡酒,也都不錯, 老闆品味很好,很會選酒! 店
內的服務人員也都訓練的不錯,可以請他們推薦適合佐餐的美酒來搭配。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檸檬塔

香蕉塔 V.S. 蘋果塔

草莓塔

除了美食,這的甜點也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這些水果塔,如果來到好米亞千萬別錯過~
我個人經驗是,如果你晚餐到現場才要點這些甜點
很容易就因為賣完了,沒辦法吃到...
所以強烈建議,可以在訂位的時候,請店家先保留自己喜歡的口味。
以免錯過了好米亞這些招牌甜點!

我在想,我會這麼喜歡好米亞,除了餐點好吃,變化多樣之外。
甜點也是我無法抗拒的理由之一 享用一頓美食,
有我自己喜歡又好吃甜點來做完美的 ending 何等幸福啊!

2015 要再吃幾次好米亞咧? 我想絕對不會比去年還少就是了!


店家資料

好米亞 Goodies Cuisine Cafe & Bistro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70巷6號 電話:02 8771 8285

V_facebook_like

arrow
arrow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