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內湖上班的我,中午午餐要吃什麼是很讓人苦惱的一件事情。瑞光路上幾乎都是辦公大樓,要吃東西得走段路到內湖路,這段路程一走也要十來分鐘,頂著大太陽走這段路是種煎熬。通常,我都是開車出去,買好要吃的東西回到公司解決午餐。

上星期.....天天帶便當的JACKY今天沒帶便當,嚷嚷說要吃麵....問我哪好吃。讓我想到妮妮介紹的蘭州拉麵。這位置剛好就在美麗華旁邊的家樂福,停車沒有問題,一邊吃麵一邊吹冷氣,就決定去吃了。到了家樂福,一大片的...蘭州拉麵哪裡找?為了節省時間,我直接打電話問妮妮,有了他的指引,我們很快的就移動到爭鮮對面的蘭州拉麵吃午餐了。謝謝妮妮的幫忙。

 

一上桌,店家送來兩種湯頭讓你試喝。聞了一下味道,原味高湯比較適合我。麵可以選擇要寬麵、細麵或是片麵...我們三個人一人點了一種,總歸...這是一家很有勁的麵,看你是要咬勁或是Q勁,任君選擇。


除了麵食,看到小菜櫃上的翠綠的四季豆,順手拿了一盤,再加上一盤海帶。

吃幾口小菜,JACKY的排骨麵就來了。他選擇的細麵,配上原味高湯..排骨還挺厚的。

 南西的四川辣味拉麵,選擇的是寬麵。我想夾一口來吃...麵好滑我夾了它就掉下去,被南西笑說我在他麵裡洗筷子,我也不想啊!以後要貪吃真的用筷子的功力要好好訓練才行。寬麵的口感不錯....不過,不夠辣....

 最後上來的是我的牛肉片麵,看著樣子一點都不像是吃麵。比較像是吃麵疙瘩...因為它一片一片的....我得多咬幾下,才可以吞進去。照片上看起來感覺這很油膩,但是吃起來還不至於。我一口麵加上一匙辣油,吃的很過癮。

感覺這邊的用餐環境還不錯,雖然類似美食街的經營方式,不過每家餐廳都有區隔開來,店家可以自行控制用餐的座位、整理用餐的環境。可以吃的東西選擇性還蠻多的,停車又方便,我下回可以常常來這解決午餐了。

後記:謝謝JACKY那天請吃午餐。^^

延伸閱讀:妮妮AT 世界角落 - 【 美食 】超有勁蘭州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