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病痛纏身的時候,才知道身體健康的重要。我昨天跑去醫院做了檢查,因為右邊胸部下方的位置常常會疼痛...初步的預測應該是膽結石(僅僅是預測...因為還沒有和醫生一起看檢查結果)

其實我痛很久了,但是每次想說忍著一下子就過了....就這樣斷斷續續的痛了快要一年,直到我那天痛到受不了了,我才積極點...預約了門診去看醫生。大醫院看病很麻煩,第一次去,排隊等了快要一小時,然後給醫生看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醫生只是安排週三回診照超音波、X光片..之類的。

昨天就是預約回診....去檢查之前六小時不能進食,所以...什麼東西都不能吃。我跟南西在公司眼神交會時,我就會說:我好餓喔~~~呵呵。上班快要三點才離開,到了醫院還是等....檢查結束後,才五點多。我從來沒有這麼早下班耶~感覺很特別....看到學生下課背著書包,走在街頭巷子...好久沒看到這情景了。

睡覺前,同學跟我說....好久沒看到你,今天看到覺得你的氣色很差。害我又緊張了起來,提醒一下自己,多吃點水果好了。健康....真的很重要!失去了要再補回來,真的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