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檢查,週末去看了報告。結果一切正常.....不過,還是需要再追蹤檢查。因為這疼痛的問題還是存在....近期之內,要安排時間照胃鏡。榮總工作的同學要幫我安排,讓我一次可以完成所有的檢查,不要再跑那麼多趟....真的~跑了好幾次只是為了安排檢查、檢查、看檢查結果,最少要去榮總三次。真的,很浪費時間。

這週末SPK來台北,每次他要來我都會特別容易失眠。所以週五晚上看了Tivo錄的超級星光大道,我精神好的不得了,翻書、上網打發時間之後,居然已經凌晨四點了....只好強迫自己上床躺著培養睡覺的情緒。可惜,一直在下雨,原本計畫要去宜蘭,只好取消。
SPK每次來都會碰到下雨天,怎麼跟雨神這麼有緣啊。 -__-|||

這幾天吃了不少....
上班日的最後一天,和同學相約到牛角吃飯。
原本屬意樂樂燒肉~不過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很抱歉....吃不到~
樂樂位置真的太少了....很容易客滿!


週六去農安街吃了三井。
要去用餐的人數突然增加,所以....原本訂的餐廳無法增加人數....生意真好。趕緊訂了三井....
臨時打電話問了《三井達人 --- 艾小咪》,到了三井該點什麼才好?
還好這通電話有打,讓我有了點餐的概念....
這一餐吃的賓主皆大歡喜,晚點分享食記。
先謝謝《三井達人 --- 艾小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