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使用PHS雙頻手機G1000已經被我蹂躪的不成樣了,我一直打算把它換掉。不過,去年出產的雙頻手機不夠輕巧,掀蓋式的設計看起來比現在市場上的手機厚了一倍...然後不想使用舊款的G1000,因為它十分耗電。當初看中它可以同時使用GSM和PHS的系統,讓我可以不用帶著兩支手機在身邊而買了它...不過,兩系統同時開機的時候,常常沒幾小時就需要換另外一顆備用電池.....對於懶人我實在是非常不方便。所以我很將就的繼續使用G1000,直到方塊機PG920出產....心中一直掛念著要把它給買回家,趁著上回SPK來台北找他一起去看看。

結果.....我喜歡的粉紅色居然缺貨,且是全省都缺貨。原本猶豫要不要買綠色好....不過既然要花錢了就要買自己最喜歡的,所以我留下了資料期待粉紅色的PG920到貨通知。


等啊等的~終於讓我給等到了...XD 這星期我跑去把它給買回家了。
這粉紅色真的好看的不得了!!! 等待~是值得的!
目前試用的感覺還挺不錯的....除了不能收發e-mail也沒有照相功能之外。不過並不影響我對它的喜愛,收發e-mail我現在也很少用了,且每封郵件的檔案有限制,用小小螢幕看郵件也很吃力,所以近年來我很少用。至於照相的功能,反正我每天相機都帶在身邊,畫質比手機提供的相機功能強很多....所以我也是用不到。所以,只要手機可以撥話出去,可以接電話....我就心滿意足了。其他花俏的功能,能免則免吧。
也因為這樣簡單的要求,這款手機的售價便便宜很多~比起以往雙頻手機動不動要萬元起跳的價格,這一款只要 5900 就可以帶回家了。

小小紀錄一下PG920的小優點:

1. 雙待機的時候可使用三天
2. 外接256MB的記憶卡,雖然容量不大不過可以當作是小小的隨身碟使用
3. 撥打電話出去時不需要另外切換系統...只需要按撥號鍵(PHS撥號)或是M鍵(GSM撥號)即原本的G1000要另外切換,每次等大概要花30秒到1分鐘....超討厭的。
4. 可使用MP3當作手機的鈴聲...原本G1000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