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生活週遭的事情和自己有衝突的時候該怎麼面對才是正確的?

我通常是照單全收,忍著不吭氣。因為我不想讓這些所謂的衝突搬上檯面來。這對雙方並沒有好處。不過,我可以接受適當的溝通,因為問題才有改善的可能。
我很怕自己『寬以對己,嚴以律人』,所以不太愛給人定標準,因為自己可能有沒辦法達到目標,就算自己達到了,在別人的眼中也未必是。好像都是活在別人的目光下,過著自己的人生。不過...輿論就是這樣影響著我。


一眨眼,六月快過了一半。唸書的時候最期待六月的結束,因為接著就是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工作後沒有了暑假,假期也很難安排...反而有點氣自己為什麼要那麼快就長大了。腦中不小心閃過,要是我以後為人母....我一定要讓我的孩子好好的、慢慢的、盡情的感受無憂無慮的歲月。

下半年,感情上相處可能會有些許的變化。不知道我們彼此可不可以適應。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