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可把我給熱壞了,車子小V不知道怎麼了,冷氣突然之間只剩下風可是一點也不涼,以前不是這樣的....四段式的風力,我最多只需要開到第二段就可以有很涼爽的感覺了,通常我都是開第一段最小的在吹而已....可是這次~~~我開到最大了,居然還是熱....它就是吹著熱風出來的。

我爸還說:你不是不怕熱?-___- |||

小V車齡也才兩歲半,應該還不算老吧?到底是怎麼了?炎炎夏日開車沒有冷氣真的是不行的....感覺外頭的溫度都比車子低很多,整個人悶在車裡,實在是吃不消。所以周五發現這樣的情況後,我很積極的要把車子送進廠檢查到底是哪出狀況了。

沒想到~~~這幾天我家附近的保養廠生意好的不得了,所以我另外找了公司附近的,就這樣...周六我爸媽還有弟弟陪我一起到內湖弄車子,等待的時間就去姑姑家拜訪一下。

關於冷氣的部分...還檢查不出原因來....聽到這結果我真的一股悶,只知道冷煤現在沒了,所以加了冷煤然後塗了夜光劑檢查...如果回去這幾天冷氣有發揮它的功效的話...那麼應該就只是冷煤沒了。如果~~~還是不夠冷....那麼應該是哪裡有漏洞,要再回去檢查夜光劑的反應。沒檢查出來哪有問題,可是保養的部分、輪胎就讓我花費了近萬元....

原本想~~那麼應該就是沒有了冷煤了。所以心滿意足的開著有冷氣的小V去接捷運站接剛到台北的spk,哪知道周日開小V出門時,冷氣好像還是沒有很強耶?今天早上開著出門也是,齁~~~你到底是怎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